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10 09:41

当当网普通员工期权价值近亿美元 人均8万美元

《当当网普通员工期权价值近亿美元 人均8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CEO郑志昊:单点价值突破时代已结束,没有价值网思维就没有下半场

4月20日,猫眼CEO郑志昊受邀为青腾大学学员分享。郑志昊以《建设价值网,决胜下半场》为题,分享了价值网创新思维的时代必然性、核心三要素以及猫眼践行价值网创新思维,从点到线、从线到网,从网到面的故事与启示。

碧丽姿荣获2019年“传播先锋奖”,树立美业品牌标杆

2019年4月27日,“大势所趋”2019市场营销(山东)领袖峰会暨第二届“品牌力量”年度奖项评选在泉城济南舜耕会堂揭晓。济南碧丽姿美容有限公司凭借在美业品牌文化传播的影响力,荣膺“传播先锋奖”。“大势所趋”市场营销(山东)峰会是由山东主流媒体和企业市场营销领袖发起的山东最高规格的市场营销盛会,本届会议的召开更是汇聚了全国10余位知名营销大咖,及500余位山东市场营销领袖,旨在共同就市场中的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探讨

向前金服,普惠金融服务需“扶上马”、“送一程”

16间客房,2个庭院,配置了泳池、篝火装置、烧烤园、书吧和露天电影院。这个位于杭州市常绿镇的民宿,是章青跟丈夫从2014年开始一点一滴打造而成的,目前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集住宿、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旅行规划等为一体的综合度假服务园区。最初开张时,民宿只有10间客房,章青的大女儿还未入学,小女儿还未降生。如今,章青已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而民宿也陆续完成了山泉水泳池、烧烤园、电影院、扩建客房等工程。在章青的家庭和民

2019年第一季度公共WiFi高达9.48亿,腾讯WiFi管家一键识别潜在风险

当公共场所下连网成为一个必备“姿势”,用户更关心的是公共WiFi是否能够满足上网需求、是否安全。近日,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公共连网现状进行分析,揭示公共WiFi热点呈现递增,然而风险WiFi的潜在威胁依然不能忽视。 腾讯WiFi管家作为一款专业的公共WiFi连接工具,从公共WiFi热点覆盖到连网场景拓宽,提供了公共场所连网的最佳解决方案,让用户既能连上优质WiFi

《流浪地球》上映90天 国内总票房今日定格

5 月 6 日消息,中国票房第一科幻大片《流浪地球》今天在国内正式下映,从 2 月 5 日大年初一上映至今,共计上映 90 天,国内总票房46. 55 亿人民币,占据中国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56. 85 亿人民币)。

电动车业务增速下滑致特斯拉Q1营收增速放缓

特斯拉周三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营收为45. 41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4. 08 亿美元增长33%;净亏损为6. 68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7. 85 亿美元有所收窄;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 02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7. 09 亿美元略微收窄。

京东家电驱动热水器逆市求增长 2019热水器节同步启动

4 月 25 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 2019 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京东家电作为本次论坛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与主流热水器企业共同探讨了在产业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挖掘市场潜力、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推动热水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京东家电联合主流热水器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 2019 京东热水器节也于论坛同期正式启动。会议现场热水器市场承压京东家电驱动线上

红魔3正式发布:开手机风扇先河 90Hz DC调光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无论外观、配置、性能、散热、游戏、拍照都全面进化。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