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9 11:48

福布斯2010中国创投人榜出炉:沈南鹏

《福布斯2010中国最佳创投人榜出炉:沈南鹏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家政策催发零风险外贸新模式!投资理财市场迎新春

导语:时光荏苒, 2018 不平凡的一年转眼即逝,在经济大环境下行的情况下,很多传统行业都迎来了寒冬。 2018 年底,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的“六稳”政策中,稳外贸成为重点工作,外贸出口类投资成财富增值新方式。 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明确规定:出口外贸跨境电商能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国家外贸政策支持国人以“代购”形式参与外贸、发展外贸。而全民外贸平台在这样的“稳外贸”大环境下应运而生,一个新型的挣钱模式带你开启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超级短线战法

重庆东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杨老师,有十年交易、六年从业经验。师从深圳、北京等地多位高手,操盘风格彪悍,交易逻辑严密,对市场情绪拥用很强的敏感性,特别擅长对强势股、趋势股交易机会的把握。在实战过程中,总结出一套战无不胜的超级短线战法! 所谓短线就是指短时间内获取利润,而超级短线理想目标更是要在短时间内实现利润的最大化,所以能否做好超级短线,最重要就判别目标股票短期变化的两个要素: 一、时间(速度); 二、?

人人投:拒绝虚高收益 做稳健投资者

投资现状今年,“资本寒冬”、“负利率”、“房产经济泡沫”、“人民币利率下调”······成为年度热门词汇,一直疯狂大热的P2P、股票等投资热门渠道在这一轮又一轮的冲击之下,也进入了缓速发展阶段,不少投资人开始回笼资金,选择按兵不动等待时机或投资较为稳健安全的项目,但也有一部分投资人继续被某些虚高的收益承诺所迷惑着。对此,人人投市场分析员希望众投资人做到拒绝虚高收益,稳健投资。安全是第一要素早前,挖财?

投资避险需求上升 昱起国际:2019年全球黄金市场持续追捧

随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和美元指数走强,虽然国际金价罕见地从去年第二季度起连续6个月呈现收跌,但去年12月起黄金市场进入年底冲刺,迅速收窄了上半年的跌幅,使得当月国际金价上涨超过4%。国际专业分析师认为,2019年国际金价将有望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与全球股市波动性加剧中,获得持续上涨的力量。 WGC世界黄金协会 首席市场策略师John Reade 表示,2019年全球金融市场仍将受到经济及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而持续震荡,因此?

屌丝创业者回忆和天使投资人的故事

我们面前有一堵墙,你不知道墙的那边是什么样,所以你想翻过去看看。你的身高却无法翻过那堵墙,于是你找了一些有砖块的人,这些人就是投资人。

易道德投资:荣誉源自对自身不断的进取和完善

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理财投资面临着种种瓶颈限制,随之带来了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自2016年开始,因为监管措施缺乏,互联网金融迎来了历史上的新考验,自此进入行业的“监管年”,在这样一个互联网金融的敏感期,知名互联网金融品牌易道德投资一举拿下众数大奖,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年”、也是易道德投资的“荣誉年”,在成百上千的中小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相继退出历史舞台的敏感期,易道德投资以其正规

20界获千万天使投资,要用“二八定律”+“AI”打造富人专属的VIP新身份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用“二八定律”来指导高端消费者创业,这也是20界首创的创业法则。“社会财富的80%由20%的高端消费人群掌握”,这也就意味着深度挖掘这20%高端消费人群,将会带来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及价值,相对于“红海”中众多针对“80%人群”的创业项目,20界更具有潜力。对20界定义的“新身份”,也就是VIP身份,20界创

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列出愿意投资的30大创意方向

由索尼和环球提起的音乐版权诉讼不仅给文件共享软件的发展造成障碍,也破坏了自己的业务模型。目前的局面决不是最终的解决方案。除了音乐,电影行业未来也将面临类似问题。

“中国路演基地”路演合作专场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16日,中国路演基地与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举办的“教育+医疗”专场路演,于北京大兴区星光影视园的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内成功举办。 据悉,整个路演活动现场,共有7个教育与医疗行业的优质项目参加了路演,更有中旭鸿基、智软资本、玩钱资本、阿里创投、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等10余家投资机构到达现场为参与路演的项目点评以及深入沟通对接。 路演活动开始之前,在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员工的带领下,参加路演的项目团队

冠E通 投资好平台

​冠群驰骋是我国专注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企业,以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深耕细作积累的经验于去年自主研发并运行了“冠E通”这一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