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6 15:12

金山起诉周鸿祎名誉侵权案今日在海淀法院开庭

《金山起诉周鸿祎名誉侵权案今日在海淀法院开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浪潮与Nutanix战略合作落地 首推浪潮inMerge1000超融合一体机

此次合作旨在面向企业客户提升混合云部署和使用效率2019 年 4 月 22 日,北京 ——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浪潮与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联合推出浪潮inMerge1000 超融合一体机。该一体机是继 2018 年 12 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超融合一体机产品,深度融合了浪潮领先的企业级计算平台以及Nutanix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云软件实力,可支持包括通用和性能敏感型工作负载在内的所有企业级应用?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广受欢迎的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未受到印度封杀TikTok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显得“非常乐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中国联通上海5G峰会顺利召开 360荣获“最佳合作伙伴”殊荣

近日,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涉及5G、边缘计算、云计算、物联网、新媒体、人工智能、互联网化等各领域超过600家合作伙伴与3万名各行业观众参会。本次大会上,360携旗下全系IoT热门产品参展,360 IoT总裁李文智应邀参会并发表演讲,成为峰会上一大亮点。广开合作 360IoT收获多项殊荣本次大会期间,共有多场行业论坛召开,涵

阿里巴巴发布带屏智能音箱天猫精灵CC

阿里巴巴今日在天猫精灵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带屏智能音箱天猫精灵 CC,主要配置包括 7 英寸显示屏、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0mah 电池等,引入优酷、bilibili、芒果 TV 等视频内容合作方,售价 699 元。此外,阿里巴巴还发布了首款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 QUEEN 和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售价分别为 699 元和 1499 元。

外媒: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正在研究开发 Facebook加密货币

据Coindesk 近日报道,消息人士称,麻省理工学院教授Christian Catalini正在研究开发Facebook加密货币。

陌陌回应“探探被下架”;证监会将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查中国移动

近日,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对此,探探App母公司陌陌表示,公司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魔兽世界8.2纳沙塔尔营救贝恩任务线 完整任务流程介绍

​魔兽世界8.2版本中玩家需要营救贝恩,这个任务线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营救贝恩任务线完整攻略。

博信股份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 将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商业转化

当前,全球科技创新空前活跃,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已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浪潮,此举或将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的变革。 4 月 22 日上午,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在苏州举行了博信股份人工智能实验室Tlab.AI成立启用暨人工智能学术交流活动。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艳,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黄雪勋以及姑苏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刚,姑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中国联塑科技创新大会盛大举办 推陈出新勇攀高峰

4 月 17 日上午,中国联塑 2019 年科技创新大会暨院士工作站、省重点实验室、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揭牌仪式在中国联塑集团总部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瞿金平、顺德区政府副区长蔡伟、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叶世豪、佛山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郭明强、顺德区科学技术局局长谭素、龙江镇党委书记何春云、龙江镇党委副书记孙春刚,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执行董事兼总裁左满伦等出席了活动。 多年来,中国联塑持续

内购为先还是广告第一?选对策略,微信小游戏运营事半功倍

2019 年小游戏烽烟四起,不仅头条、抖音、百度先后开辟了全新阵地,行业巨头的纷纷加入也带动了更多游戏开发者入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从目前形势来看,头条用户相对精准,广告SDK也非常完善,但苦于小游戏入口较少,变现能力一般;抖音则通过中心化资源推荐,依赖产品和市场宣传的组合打法,试图攻城略地;百度小游戏尚在摸索阶段。如果要说已经成熟的厂商必争之地,那非微信小游戏莫属。据了解,在微信平台上已经产生了过亿流水的小游戏,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