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6 11:39

分析称Facebook不会令LinkedIn消亡

《分析称Facebook不会令LinkedIn消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