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4 15:38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陈华 社区搜索技术与应用前景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陈华 社区搜索技术与应用前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有一个,如果是使用了我们的社区搜索,这样你的网站将优先被阿里巴巴网站收录,使你的网站真实机会更多,搜索各个最重要一点是能够给所有社区网站带来收入,大家都知道百度就是靠它的广告能够产生今天几百亿美元大的市值,其实每一个社区网站,当你的流量大到一定程度之后,你的商业机制绝对不仅仅是说你自己展示的那些广告,但你的搜索用户越多,你在使用战略搜索的人越多,你会获得更多的收入,这个收入并不是靠每个网站卖自己的广告赚那一点点收入,更多的是用搜索引擎技术汇集互联网上更有价值的广告,跟当前用户查询匹配,给用户推荐比较有商业价值的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