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4 15:07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吴翰清 阿里云安全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吴翰清 阿里云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吴翰清发表演讲...

阿里云计算研究员吴翰清发表演讲...

在05年加入阿里巴巴,先后负责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的安全评估工作,包括帮他们建立应用安全的体系化,现在我主要在阿里云负责云计算安全以及全集团应用安全和反钓鱼、反欺诈工作...

我们如何解决拒绝服务攻击,在我的前面陈波介绍他在弹性云计算里面有很多方案,包括安全域,包括分布式防火墙,包括弹性云的环境当中有很多网络设备来保护网络层抗拒绝服务攻击,拒绝服务攻击分两种,第一种是前面陈波提到的,在网络层,传统的SNPflan攻击,我们通过弹性云很多方案已经保护的很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