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3 10:55

传谷歌19亿美元买下纽约办事处所在办公楼(图)

《传谷歌19亿美元买下纽约办事处所在办公楼(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七鑫易维眼球追踪助力行业共建5G云XR生态-科技-环球贸易网

4 月 17 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与GSMA协会主办,华为与中兴承办“5G云XR亚洲峰会”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大会旨在推动5G和XR领域的深度融合,赋能垂直行业的发展。七鑫易维作为5G云XR眼球追踪解决方案企业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5G、边缘计算的快速发展,XR产业和通信产业的联系愈发紧密,5G Cloud XR也成为推进XR业务大规模应用的最佳形态和趋势。在未来 5 年,网联式云化虚拟现实加速发展,5G 赋能云XR,眼?

亚马逊中国翻车,还有哪些海外巨头也混不下去?

说实话,除了这次一波三折的“谣言辟谣”事件,亚马逊在国内可以说是长期“默默无闻”,此次退出并不让人意外。

老虎证券美股百科: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公司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老虎证券介绍,目前Tiger Trade社区中的“百科”板块分为两部分。知识百科主要包含美港英股交易时间、融券交易、日内交易等基础知识;公司百科则由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打造,目前涵盖超过 150 家美港英股公司的基本介绍、产品服务介绍、发展历程、财务分析、优势分析、风险分析等内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是美国

Huawei Pay 交通卡更新,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可相互迁移

华为官方正式宣布:Huawei Pay 交通卡重磅功能上新,不仅支持在手机之间的迁移,现升级成能够在可穿戴设备之间、手机与可穿戴设备之间相互迁移。目前深圳通已率先支持,后续将有更多交通卡支持。

瑞士国家小程序来了!百度有了自己的「跳一跳」

如果你向往伯恩的古城、苏黎世的湖泊、采尔马特的雪山,想要一览其风采;或是下半年已经有了出行瑞士的计划,想对相关信息、签证做进一步了解,那么百度 App 上的「瑞士国家小程序」将成为你的首选。众所周知,在 4 月下旬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Ueli Maurer)与中国签署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两国合作谅解备忘录。百度也正是抓住了这次极佳时机,在于利·毛雷尔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同见证

邀请函制造大户来袭 魅族16S “无字天书”的秘密

4 月 22 日消息,明日魅族将于晚上 7:30,在总部所在地珠海,举办“魅族16s旗舰手机发布会”。 我们都知道,魅族向来都很喜欢在邀请函上花点小心思,用一些别具一格的方式来展现新品的深层意义。

癌症年轻化趋势明显 众安保险为国人打造闭环保障方案

“科学抗癌 关爱生命”,第 25 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让癌症预防的话题再次成为热议焦点。众安保险在宣传周期间,独家赞助支持了《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的发布,填补了中国中青年深度防癌科普领域上的空白。 三分之二的癌症能治愈 商业健康险不可或缺 《报告》显示,近年来我国癌症发病率逐年攀升。根据国家癌症中心肿瘤登记中心报道,我国每年癌症新发病例数为 380 万- 400 万,平均每天约 1 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约 7 人确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合作 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链上存证

据证券日报报道,近日,京东集团与广州互联网法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据了解,本次合作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并成为了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梳理98家新三板公司年报,发现企业布局区块链6大特点

2018 年初,区块链的热度如日中天,新三板的公司们纷纷“触链”。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从 2018 年 1 月至 3 月,至少有 19 家公司发布的公告中涉及区块链。如果将时间拉长,从 2016 年 3 月至 2018 年 3 月,这个数字有 98 家之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