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12-03 09:20

传甲骨文CEO埃里森曾鼓励向用户撒谎(图)

《传甲骨文CEO埃里森曾鼓励向用户撒谎(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浏览器的死亡与重生

曾几何时,浏览器作为PC互联网时代的主要流量入口,是百度、腾讯、 360 等企业竞争的重点。时过境迁,此次百度浏览器的停更,也宣告其在PC互联网时代入口竞争近乎终结。

加佳信息携“参谋长”亮相2019中国铜峰会

3 月 29 日 2019 中国(鹰潭)铜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铜产业链峰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汇聚了 600 名来自政府、协会、矿山、冶炼、加工、贸易、物流等各界精英。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佳信息)作为一家行业科技技术领先,产业链服务完善的企业也出行参与本次峰会,共同探讨,协同进步。在这次峰会中,加佳信息隆重推出了一款期现货行情分析软件—参谋长。参谋长系统是以实时期货和现货行情数据、实时相关新闻事件为基础?

小众圈层文化:你可以不懂我,但不要冒犯我

“我们公司春季新品原本是想请某某代言的,毕竟请的是国外知名设计师,款式和颜色也很酷,但是最近内部讨论了几轮,感觉饭圈水太深,怕碰了反而适得其反。”前不久参加一场数字营销与社交媒体论坛时,一位运动品牌的市场部负责人在现场的吐槽,似乎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在今天社交媒体和移动互联网覆盖面、渗透率迅猛发展的时候,如何让自己的创意打动95、 00 后,反而成了不少品牌最头痛的问题。头痛的焦点,大多聚焦在两类人群—

拉卡拉登陆创业板 孙陶然:要做受人尊重的公司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3,主承销商中信建投。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

巴黎圣母院至少8年不开放 小红书记录游览美好瞬间

刚刚遭遇火灾的巴黎圣母院再传噩耗,据媒体报道,圣母院重修至少需要8- 10 年时间,在此期间可能不会对外开放。这对于全世界热爱美好生活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伤心的消息,圣母院每年接待超过 1300 万游客。 圣母院是全人类文化瑰宝,而小红书上已经留存了 4000 多条来自全世界各地网友写的关于圣母院游览的笔记,记录了圣母院优雅浪漫的景色,更表达了共同对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更有小红书用户网友表示,圣母院会继续她的优雅和浪

微众银行微粒贷 践行“互联网+”,助力普惠金融

微众银行致力于用金融能力推动“互联网+”,突破传统金融服务模式,运用专业、灵活的金融塑造力,帮助新型互联网企业和创业平台成长,使其实现互联网应用中的金融功能,促进业务增长、改善服务能力、提升盈利能力。微众银行在国家和地方争政府鼓励金融创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和商业可持续性。鼓励金融服务提供者创新经营管理,降低成本;以客户为中心,探索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合理运用方

极致美学+极致暗拍,华为P30天空之境完美诠释“科技艺术品”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不断进行,大家对于消费类产品的需求也水涨船高。就像大家对汽车的要求一样———有些人注重动力,有些人注重内饰和外观。智能手机也是如此:有些人对性能要求极高,有些人更在乎外观设计,前不久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就恰好满足了这类人的需求。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以设计和摄影著称,这次华为P30系列不仅多样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极致的暗拍体验也让人瞠目结舌。汲取大自然灵感,带来极致的时间美学华为P30系列手

斗鱼启动赴美上市,预计融资5亿美元

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世界知识产权日,看腾讯位置服务如何以专利技术成为行业得力助手

在不断唤醒全人类知识产权意识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了世界第 19 个知识产权日。在知识产权的众多类目中,专利是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今天,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整个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高地”,中国的互联网企业在核心技术层面已取得傲人成绩,多家企业专利拥有量位居世界前列。其中,腾讯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在全球主要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已超过 29000 件,专利申请数量在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

向中国航天致敬 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航天晚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航天局、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刘建立工作室承制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于4月24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让晚会精彩内容同步抵达海量用户,让五湖四海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那段艰难与激情同在的航天奋斗史。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本场航天晚会既有多位航天院士、航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阅文步入“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