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2-01 08:28

谷歌社交网站Orkut发布徽章成就系统

《谷歌社交网站Orkut发布徽章成就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抢占技术高地 三星全新Galaxy A系列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贵州融田园景色、高山流水、民族风情、与现代科技为一体,被誉为“高原明珠”。它既是独一无二的避暑胜地,也是名符其实的西南小香港。为满足众多贵州消费者对创新科技的期待, 4 月 17 日,三星电子正式在贵州举办全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新品品鉴会,带来 Galaxy A80、GalaxyA70、Galaxy A60 及Galaxy A40s四款全新的A系列产品,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更精彩的移动互联生活体验。 三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一加7系列新品再爆料 将全部采用UFS 3.0闪存

5 月5日晚,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发布微博称:一加 7 系列新品将全部采用UFS 3. 0 闪存。在手机行业,目前仅有三星Galaxy Fold采用UFS 3.0闪存,一加则是首个宣布采用UFS 3.0闪存的中国手机品牌。图:刘作虎微博手机想要拥有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不仅取决于处理器,还取决于闪存芯片。全新的UFS 3.0闪存能够实现更快、更可靠的数据传输,它的理论速度是UFS 2. 1 的 2 倍,并且功率消耗更少,能够显著提升手机性能表现。除了能够提升大数据的传输

新国标证实实施,看爱玛电动车有啥动作

这几天的电动车市场像是坐上了过山车。新国标前,全国多地电动车门店疯狂降价,市民排队购买超标车。 4 月 15 号之后,市场热度急转直下,甚至出现了沿街门店集体歇业的情况。记者来到无锡市的一处电动车一条街,发现平时繁忙的多家门店,要么闭店歇业,要么空空如也。只剩爱玛等两三个门店还在正常营业。一位某电动车品牌的门店老板告诉记者:“超标车不让卖了,新国标车又没到货,只能先等着。”图注:爱玛电动车某地门店新国标?

《连线》:当小扎开始谈钱,FB Coin 就会变成积分而非加密货币

​说 Facebook 要去关注用户隐私,大家都笑了,想必你们都忘记“剑桥分析”丑闻了吧。Facebook 之前对待用户数据并不友好,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他们要么把你的数据丢在城市广场里,要么丢在你家客厅里。

IG和JDG决赛前飚骚话,相互都把对面捧天上

斗玩网原创:4月21日,LPL春季赛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这一场的决赛受到的关注度空前的多,无论IG还是JDG任何一支战队夺冠,都将创造一支LPL新的冠军战队。赛前的门票预售也早早被秒光售罄,可见粉丝们也十分期待这场比赛。

为何门店赚钱少了?小拇指汽修精益运营破解门店经营困局

近日,由行业平台汽车服务世界举办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峰会,吸引了超过1000+行业人士参加;其中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总裁兰建军先生在论坛上发表的“精益运营时代”主题演讲,提出门店应学会由“流量”步入“存量”的精益经营模式,赢得与会人士们的热烈讨论。 对于汽修门店来说,流量可能就意味着营收;但让门店放弃现有的营收去做“精益运营”?况且如何让水平参差不齐的门店实现“精益化”管理,也是摆在门店经营者面前的一道难题。 ?

抖音我都是吆不到台是什么歌?歌曲名称及歌词介绍

抖音里有出现“我都是吆不到台”这个歌词的歌,这首歌曲的名字叫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首歌的歌曲及歌词介绍。

赛菲尔联合动画大IP,打造流量爆款

IP的打造多是基于动画、电影、游戏等,这些都深受年轻人关注。赛菲尔作为珠宝行业知名品牌一直坚持品牌差异化,注重产品创新,根据流行趋势定制新品的设计风格。为了迎合年轻人对于IP的追捧,赛菲尔珠宝以动漫IP为主角,于 2018 年主动联合日本漫画界“最能代表日本的漫画家”手冢治虫创作的优秀漫画作品《铁臂阿童木》以及迪士尼大师级导演托尼·班克罗夫执导的《神奇马戏团》打造区别于传统的深受年轻人喜爱的IP萌品,开启IP营销

2019最新母婴市场报告出炉:7大品类、5大趋势、4大发展机会

“比爸妈更了解育儿市场的,正是消费者在平台上产生的消费行为大数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负责人黄磊在 2019 天猫金婴奖盛典现场如是说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