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30 08:48

小布什回答Facebook网友提问 称热衷iPad

《小布什回答Facebook网友提问 称热衷i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的真正灵感来源:中学时代花名册(图)

导读:美国知名科技博客日前撰文,就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的背后故事进行了描述,认为他创办Facebook的灵感来自中学时代。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Facebook寻求同多家银行深化联系 改善银行客服体验

据路透社报道, Facebook今日表示,公司正在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深化联系的谈判,希望能够帮助银行改善他们的客户服务。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Facebook 发了款纪念T恤:印着"2B"字样 华人员工看了泪奔

本周二,马克·扎克伯格对外宣布Facebook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已达 20 (2Billion)亿人。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Facebook给员工统一发放专款的纪念T恤,不过华人员工估计会很不想穿。

Facebook 到底有多大?

仅仅是几年前,YouTube 还在测试期,Tweet 这个词的意思是指小鸟的鸣叫,然而突然间,社会网络加速,新生代加入这个行列,改变了我们的沟通方式,在这些新的社会 Web 应用中,最突出的是 Facebook,这个最初的大学生交友平台现在已风靡全球,本文搜集了众多统计数据,来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凭什么值150亿美元?

一个创立不过四年,员工五百人,营业额只有一亿美元的非上市公司居然价值150亿美元!互联网时代因这个叫Facebook的网站再次演绎出一个神奇的案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