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11-29 11:04

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正式进入云时代

《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正式进入云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群英企业云计算服务平台正是依托了广东群英强大的技术研发与IDC服务实力,以企业即时通讯、协同办公系统、视频会议三大分支软件以及延展至企业管理、人事管理、组织架构管理等为主打服务的在线云系统,通过互联网和移动技术载体,将软件、运营和服务融合为一体,进而形成一个完整、统一的企业网上虚拟化办公环境,为企业提供了统一的通讯沟体系、协同办公以及无拘束随时随地的视频会议平台,打造了一个任何事情都有单可查、有据可依并且实现对每个人、每件事的历史追朔与过程跟踪的工作环境,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全面的工作信息,及时掌控公司的业务流程和工作进展情况,即使是在大型、超大型企业进行组织管理也能游刃有余、有条不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