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11-26 10:43

谷歌:Chrome OS电脑可替代60%企业Windows电脑

《谷歌:Chrome OS电脑可替代60%企业Windows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DEL OS 酒店锁操作系统新闻发布会11月17日在深圳举行

在深圳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酒店门锁领域的一个重大突破被聚焦,它就是:ADEL OS 酒店门锁的操作系统在美国获得发明专利权!长期以来,美国通过操作系统或者芯片控制着全球很多民用产品市场。门锁作为一种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产品,深入到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每一个家庭。深圳爰迪尔公司研发团队经过 12 年夜以继日的技术攻关,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终于研发出电子门锁操作系统:ADEL OS。又经过 3 年半?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