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25 10:04

傅盛:“金山网络是个创业企业”

《傅盛:“金山网络是个创业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OTA2》5月24日更新日志汇总 TI9小牛憾地者至宝天外飞星内容

5月24日,DOTA2有了一个200多M的更新,更新的内容主要是TI9的勇士令状365 级声望奖励物品——撼地者至宝“天外飞星”,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问题来了,机器和程序员谁才是人工智能艺术作品的创造者?

两年前,工程师们发布了DeepBach,这是一种神经网络,能产生巴洛克风格的歌曲,几乎和巴赫的没有什么区别,但至今仍然没有人能确定这算不算是真正的音乐。

英国电信公司Three UK将于8月推出5G网络 会支持华为手机吗?

英国电信公司Three UK宣布,其5G网络将于 8 月推出,同时支持手机和家庭宽带。该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该网络将在英国 25 个城镇开通,其中5G家庭宽带服务最初将在伦敦推出。

宜人财富用户:给孩子的一封信

【序】某个时刻,那个如远处小橘灯一般的微弱生命,开始印照在往后的生命旅途中。渐渐的,柔弱的灯光变得明亮起来。那颗被温暖照耀着的幸福树,也慢慢长大了。即便也许终将别离,宜人财富陪伴的这一程,却始终有温度。“啪!”宝宝胖乎乎的两只小手,在她脸侧,笨拙地合在一起,嘴里嘟囔着,“妈妈,虫”。她伸手抱过刚从栅栏那角晃晃悠悠走来的宝宝,还笑着说,哪里有虫呢?宝宝掰开她的手,当真把一只小虫放到了她手心里。这一年,

上海文广局通知:仅有游戏类别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将不再变更或续证

5月14日,上海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调整审批范围 进一步规范审批工作的通知》(办市场发[2019]81号),明确文化和旅游部不再承担网络游戏行业管理职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不在受理网络游戏相关业务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申请;企业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主体变更或续办时,将默认取消网络游戏相关经营范围;对经营范围仅有网络游戏相关业务对网络文化经营点位将不再予以变更或续证

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南京)项目启动,助力政府构建城市智慧发动机

5 月 22 日, 2019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云启智慧产业生态论坛顺利召开。会上,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南京)做为首批落地城市之一,在建邺区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项目正式启动。江苏南京生态科技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学虎,中新公司执行董事夏光宝,腾讯云副总裁道峰,腾讯云副总裁穆亦飞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生态科技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学虎与腾讯云政企合作?

一加将举办手机电音派对,百大DJ CARTA挑战用一加7 Pro打碟

2019年 5 月 28 日,一加手机宣布将联合京东于 6 月 1 日晚在上海的ERAA SHANGHAI举办“Go Beyond Speed”主题的国内首个手机电音派对。活动将邀请全球百大DJ之一的CARTA现场挑战由多台一加7 Pro组成的打碟机搓碟,通过90Hz流体屏制造音乐律动,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音乐的盛宴。DJ CARTA是国内首位世界百大DJ,也是首位被世界知名音乐厂牌Spinnin Records签约的华裔DJ。此次,他将首度尝试用手机打碟的全新方式,通过一加7 Pro与观众进?

这样的活动也太太太太太有吸引力吧!不看后悔!

每一年的夏天都是运动健身的旺季,正所谓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五月不甩脂,六月抱裙哭。这时候人们的健身欲望是最强烈的。一到这个时间点,健身房会籍人数必然暴增,在一些城市的繁华路段,“开业大促”、“买一年送一年”、“办卡八折”、“加两百送半年”这类字眼特别醒目,各类健身房促销活动可谓是五花八门,每一个路口都会有个会籍在等你。男神要练腹肌,女神要做S形~但是,问题来了。运动往往靠的是坚持,很多人觉得枯燥

覆盖7.5亿消费者、千万人筹备、京东618规模空前!

5 月 21 日,在 2019 京东 618 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京东数字科技集团CEO陈生强、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共同启动了第十六届京东 618 全球年中购物节。同时,京东宣布这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618!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京东数字科技集团CEO陈生强、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共同启动了第 16 个京东618)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在随后的采访中透露的大量数字证实了这一点

小米正参与测试华为鸿蒙?王腾否认

6月10日晚,有网友向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求证“网上说OV米等都在参加鸿蒙?”王腾回复:一看就是头条用户,表明网上所述不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