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24 07:56

微软聘请开放街道地图创始人加盟必应

《微软聘请开放街道地图创始人加盟必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工程院候选院士名单公布 李彦宏、王坚等上榜

今日,中国工程院今天公布了2019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的有效候选人共531位。其中,来自企业的候选人有114位。百度的李彦宏、阿里巴巴的王坚皆上榜。

选择亿方云,让SaaS产品助你实现客户成功

3 年前的春天,主导投资过找钢网、北森、销售易等知名to B项目的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有一个预言:SaaS市场就是得大客户者得天下。市场释放新信号:大公司正积极拥抱SaaS大型公司SaaS采购数呈上升趋势从行业宏观数据可以看到, 2017 年开始,行业整体数据和部分标杆案例均向市场透露出一个新信号:向来矜持的大公司,正对SaaS厂商敞开心扉。如下图所示,在 2016 年,已使用SaaS的存量用户和在一年内有打算采购SaaS的潜增用户峰值出

华钛印尼OJK批准 品钛国际化拓展再进一步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Nasdaq: PT)与大华银行成立的合资子公司华钛科技,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反欺诈算法等技术,并利用非传统、广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可在数秒内完成个人或企业申请者的信用评估与决策。作为金融技术服务平台,华钛科技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提供创新型智能信贷解决方案。近日品钛宣布华钛科技在印度尼西亚的全资子公司华钛印尼(Avatec Indonesia)已获得印尼监管局?

QQ看点上线“看点视频” 专注PGC横版短视频

据 36 氪消息,近日,QQ看点上线了一款独立视频信息流产品“看点视频”。据了解,该产品主打的是1- 3 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与现在主流的竖屏短视频不同。和其同领域的产品有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和百度旗下的好看视频。

腾讯文档:上线一年内 月活用户已近3000万

昨日,腾讯文档发文称,自去年 4 月 18 日其网页版、移动端、微信小程序多端上线后,一年内,其已发布 2675 个功能点,收到 38552 条评价,月活用户现已接近 3000 万。

或是最后一场的巴菲特股东大会?老虎证券与投资者一起亲历现场

5 月 4 日, 2019 巴菲特股东大会将在美国奥马哈小镇举办。由于巴菲特和芒格分别已有 88 岁和 95 岁高龄。有消息称,本届可能是巴菲特最后一次亲自主持股东大会。 以往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都是巴菲特亲自主持,并与搭档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一起回答投资者关于伯克希尔公司、经济形势、国际市场及投资的各类问题。 那么,在本次的股东大会上将会释放哪些信号?有分析表示,今年,巴菲特及芒格对于美国经济增长、美股的解读?

腾讯法务副总裁:腾讯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用区块链等方式对原创作品进行固定

腾讯集团法务副总裁江波透露,目前腾讯的企鹅号版权保护系统,可以为千千万万的作者使用的,在这套系统上不仅可进行电子授权,还可进行版权监测,通过区块链等方式对作者原创作品进行固定,如果愿意去维权的话作者也可使用平台进行维权。

2019阴阳师5月神秘图案是什么?5月神秘符咒彩蛋画法介绍

阴阳师2019年5月份的神秘符咒彩蛋怎么画,5月份的神秘图案画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本月的神秘图案介绍。

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 Model S 和 Model X 中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同时 Model S 与 Model X 老车主购买新款将免费获价值 2 万美元的升级。

京东城市与联通旗下智慧足迹合作发布“智能选址”产品

京东城市联合中国联通旗下大数据公司智慧足迹,正式对外发布“智能选址”产品。“智能选址”是京东数字科技战略投资智慧足迹后的首个落地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