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23 14:04

阿里巴巴捐赠“绿色电脑” 援建灾区教育事业

《阿里巴巴捐赠“绿色电脑” 援建灾区教育事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农村电脑拥有量仅为0.91台/百人,在1.5亿农村中小学生中,有80%以上的学生从没见过电脑,西部很多山区农村老师办公、教学用的电脑设备奇缺,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严重不足...

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今后公司所有闲置的电脑都将进行科学的回收,并对其中可以继续使用的电脑重新升级捐赠...

此次电脑捐赠活动是阿里巴巴支援青川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从09年3月启动的支援青川教育项目开始,阿里巴巴集团为青川受灾最严重的15所学校共计593名教师发放118多万元教育补助、淘宝旅行爱心进校园为青川三所乡镇小学学生提供每人每天一杯牛奶活动、阿里巴巴B2B爱心义卖资助青川贫困学生等活动陆续展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