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11-22 11:14

妈妈网第二届“淘街市 淘满意”于月底举行

《妈妈网第二届“淘街市 淘满意”于月底举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phpwind淘满意冠名,广州妈妈网主办的第二届“淘街市,淘满意”活动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11月28日在广州分别举行...

在这里,妈妈们不仅能用超低的价格淘到超值的商品:淘玩具、淘童装、淘儿童摄影、淘睡袋、淘尿裤、淘抱被、淘童车童床、淘早教用品……同时还能结交更多的妈妈级朋友,连孩子经、婆婆经都能淘出来...

此次活动在首届“淘街市”活动的基础上由phpwind提供淘满意产品,联合广州妈妈网和北京妈妈网分别在广州、北京两地举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