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9 16:49

QQ电脑管家推荐多款免费杀软 360榜上无名

《QQ电脑管家推荐多款免费杀软 360榜上无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近日发布了QQ电脑管家的最新4.4测试版,该版本在病毒查杀方面更进一步,不过和我们预想的不同,腾讯并没有推出自主的病毒查杀,而是开辟了一个“杀毒专区”,向用户推荐一些优秀的免费杀毒软件...

腾讯QQ电脑管家推荐的杀毒软件名单中涵盖了当前市面上的大部分主流产品,包括诺顿网络安全特警、趋势杀毒、金山毒霸、可牛杀毒、瑞星杀毒、卡巴斯基、安天防线、AVG杀毒以及小红伞...

QQ电脑管家新增的杀毒专区...

和解之后的腾讯明显已经对软件的安全性上进行了改进和提高,QQ2010SP3版本中就强化了木马扫描模块,并且腾讯也加强了对于QQ电脑管家的研发力度,看起来是希望利用QQ电脑管家这类软件来了解系统底层,争夺360所在的系统安全类软件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