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8 15:59

CNZZ推站长统计手机版 随时随地掌握网站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国内知名的网站统计服务CNZZ,今日推出站长统计手机版服务。站长可以通过安装站长统计手机版客户端,实现在手机上查看站长统计数据,随时随地掌握网站运营状况。目前手机版客户端支持Android系统,而iphone版本也将在近期推出。

(站长统计手机版客户端下载页面)

目前Android系统安装方法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电脑或手机将安装包下载到手机上安装,另一方式是使用手机中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CNZZ站长统计二维码。

站长统计手机版主要的功能:

1、实时流量数据

网站流量数据实时更新,随时随地第一时间掌握各指标状况

2、24小时趋势图

数据指标趋势变化一目了然,简单分析网站运营情况

3、搜索引擎关键字

互联网热点信息及时获得,摆脱网站优化无从下手的烦恼

4、多站点自由切换

即便是同时运营多个站点,也能轻松管理

CNZZ站长统计手机版下载页面:https://www.cnzz.com/soft/page/cnzz_phone.html

安装过程

将CNZZ android版下载到电脑,并复制在手机储存卡后,使用Root explorer(文件浏览器一类的软件),浏览卡内程序,并执行安装。(这一步骤适用新android用户)

安装完成后,我们就看到了CNZZ熟悉的图标。

第一次登陆CNZZ android应用程序会提示你没有添加站点。

首先登陆CNZZ android版

 

正在登录界面(为神马要截这个图……)

登陆成功后,显示了你的CNZZ统计站点,勾选中一个站点,然后保存。

嗯,你选择的站点访问统计数就出来了(请无视流量数据)

安装小结:android版是CNZZ手机版的一个尝试,据站长了解,目前CNZZ android版也只是一个测试版,目前只能简单的了解自己的网站数据(比较适合出门了还想着网站流量的数字狂),不过这仅仅是官方推出的第一个简单的测试版本,相信收集完用户测试反馈后,下一个版本里会有更多功能完善。

相关介绍:

CNZZ是目前国内站长使用最多的网站流量系统,为个人站长提供安全,可靠,公正的第三方网站访问免费统计。是站长们每日必看的流量统计分析工具。通过CNZZ站长统计,站长可以随时知道自己网站的被访问情况,每天多少人看了哪些网页,新访客的来源是哪里,网站的用户分布在什么地区等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