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6 14:47

蔡文胜点评名人微博:开复严谨 史玉柱会赚钱

《蔡文胜点评名人微博:开复严谨 史玉柱会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容德乃大 无求品自高 李开复自爆谷歌工作艰辛的历程

六月下旬的一天,李开复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在进手术室前,他给谷歌(GOOGLE)中国公关部的人说:“手术两个小时就完成。两个小时之后你们就给我打电话,我就出院了。”此前,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谷歌中国涉黄的消息,这个消息曾在公司内部炸了锅。李开复在中国,已经不是

百度更新不断众多草根站长纷纷转投微博营销

记得刚开始做SEO的时候,我总喜欢问一个问题“百度什么时候会更新呢”?最终得到的答案是“百度每天都会更新”,记得从去年的11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旋哥”的出现,百度开始不断的更新,基本上一两周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更新,无论是老站还是新站都因为百度的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企业微博营销快速入门

据统计,现在的网络上可行的主流推广方法得有十几种,其中社会化营销是被人普遍被人看好和重视的,微博营销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微博营销也逐渐成为了一门学问。企业也着步看上了这个新的平台,本文的重点就是帮助企业享受微博的魅力。

B2B的3.0时代来临!李开复:互联网红利消退,重点投资B2B 3.0领域

2016创新工场年度峰会暨华南总部开业庆典今天在深圳举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会场发表主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演讲。李开复认为当前红利消退,并购兴起。互联网用户增速下滑,“以量取胜”出现瓶颈。泡沫仍在,但投资热点密集。

史玉柱点评创业:战略正确后,成败取决于细节

你现在更像一个个体户的雇主,不像未来CEO。

百度更新不断众多草根站长纷纷转投微博营销

记得刚开始做SEO的时候,我总喜欢问一个问题“百度什么时候会更新呢”?最终得到的答案是“百度每天都会更新”,记得从去年的11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旋哥”的出现,百度开始不断的更新,基本上一两周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更新,无论是老站还是新站都因为百度的

史玉柱又盖"巨人大厦" 总部二期研发大楼落成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该公司位于上海松江总部园区的二期研发大楼今日落成,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出席了大楼入驻仪式。据悉,这是史玉柱团队在上海盖的第二幢“巨人大厦”。二期研发大楼楼体总高五层(含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巨人研发团队将进驻办公。有1992年珠海“巨人大厦”的例子在先,史玉柱团队每一次盖楼都格外引人关注。“珠海巨人倒掉之后,我就最怕盖高楼。”史玉柱曾在谈及巨人园区规?

站长们你看的微博是娱乐还是商机?

穿梭在互联网的站长们都应该知道微博,关于微博的说法也是很多的,而且不同网站的微博也都在竞争着,不知道微博的开发者在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定位微博,也许现在的微博是超着他们预料的方向在前进,也许是偏离了预料的想法。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微博现在都是很火的东西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