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6 11:09

搜狐微博主打明星牌 名人战略贴身肉搏新浪

《搜狐微博主打明星牌 名人战略贴身肉搏新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搜狐CEO张朝阳本月12日更新的一条微博:“itisagoodday,微博之战开打”,微博“抢人”大战率先在搜狐微博上演...

比如明星名人不一定只发一个微博,两个都可以发...

搜狐微博在张朝阳的带领下迅速发力...

除了被唤醒的朱军外,仅仅几天的时间,赵本山、李连杰、孙红雷、刘烨、周立波、姜武等名人纷纷扎堆进驻搜狐微博,赵本山、朱军、刘烨、姜武等只在搜狐开通微博,搜狐微博名人战略效果不容小觑...

搜狐微博的大规模发力,也标志着微博完全成为门户网站的标配,搜狐和新浪在门户市场中继续上演“二人转”,二者对资源的争夺,不仅可以让网民看到更多的内容,也会促进微博在中国的良性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