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12 08:12

Twitter用户今起可将帐号连接苹果Ping(图)

《Twitter用户今起可将帐号连接苹果Ping(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

微软正全力支持一个新的流行词,并试图推销人工智能业务。这个新名词就是“机器教学”,微软将其定义为一些工具,任何领域的人类专家都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单独训练人工智能。在逐步开发这些工具之后,微软希望能在公众的帮助下普及机器学习的概念。微软还希望更多的公司可以在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人工智能软件。当然,即使他们没有聘请人工智能专家,也是可以的。

顶级流量硬刚鬼畜B站

继去年吴亦凡力怼虎扑之后,最近蔡徐坤又怒告B站。不论是“天下苦流量久矣”,还是“这届网友太杠精”,看来“顶级”流量们与“小众”平台们之间的嘴炮battle,总是要“冤冤相报意难平”了。

2018-2019外卖年度报告:城市分布重心向三四线城市移动

今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外卖用户规模较 2017 年增长17.4%,达到3. 58 亿人, 2018 年外卖市场规模突破 2400 亿元大关, 2019 年将超过 2800 亿元,外卖市场发展已进入稳定增长期。​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股东行列 曾与章泽天跟投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退出章泽天处女投公司“作业盒子”,不再担任股东。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退出了股东行列。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开基于区块链的区域货币平台

韩国电信巨头KT公司今日公开了基于区块链GiGA Chain的区域货币平台“友好支付”。

FLOW 福禄 深圳电子烟展现场诠释“比拟真实口感”

4 月 14 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FLOW 福禄 作为国内新一代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应邀参加,在现场掀起一阵“FLOW”浪潮。FLOW 福禄 是锤子科技 0001 号员工、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的电子雾化烟品牌,他在展会现场接受央视CCTV、广东电视台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FLOW 福禄 会继续将旗舰手机的工艺应用到电子雾化烟产品当中来,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从现场来看,F

开辟美国食品零售业新赛道,生鲜电商Weee!从讨好“中国胃”开始

4 月 9 日,在 Weee!坐落于Fremont的总部,Larry Liu与iFly.vc基金创始合伙人沈瀚一起,和众多慕名而来的创业人士分享着把卤味、煎饼、酸菜鱼这些纯正中国口味摆上美国华人餐桌的创业故事。作为这家北美成长最快的华人新零售企业CEO,Larry对目前美国零售业面临的困境以及机遇有着自己的看法。而这家定位“华人生鲜第一站”的生鲜电商平台,不仅在资本市场备受青睐,同时数百万注册用户、年化营业额数千万美金、年化增长率超过150

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谈技术价值观

去年,作为《穿山甲专访》系列采访之一,我们曾经给大家分享过UCloud技术副总裁杨镭先生的访谈。那是我和杨镭先生的第一次见面,虽然采访时间不长,但是他务实严谨的风格,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这次又特意预约了他的时间,专程去上海和他深入地聊了一些过去七年UCloud的技术选型之路和技术价值观理念,并与这位从一线运维跌打滚爬出身的技术领袖的所思所想产生了深切的共鸣。作为采访者,我也是一位做了二十多年互联网技

华为在韩将开首个 5G 开放实验室,去年从韩采购约百亿美元

据第一财经消息,华为最快将于下个月在韩国首尔开设 5G 开放实验室,并继续寻找与韩国业界的沟通渠道,扩大韩国市场。业界人士表示,华为正在探讨与另外两家运营商 SK Telecom 及 KT 等其他运营商合作的可能性。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提到,华为公司内部有专门负责向韩资企业采购的部门,仅 2018 年一年,向三星电子、SK 海力士等韩资企业购买的设备及装备金额达到 100 亿美元左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