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8 14:08

新浪微博官方投票功能上线 进一步增强互动性

《新浪微博官方投票功能上线 进一步增强互动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十大食材净化器排名如何,哪些牌子好?

食材净化器也称食材净化机、洗菜机、净食机货果蔬净化机,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于自身健康意识的加强,食材净化器已经开始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而且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促进了食材净化器技术的进一步完善,越来越多专做食材净化器的企业开始冒尖。食材净化器是食品污染的克星,许多家庭在知道食材净化器的好处以及清楚认识到安装食材净化器的必要性后,纷纷开始去实体店或者网上选购食材净化器。可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正因为食?

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宣布关停天猫京东旗舰店

4 月 25 日,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21 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分别发布公告,称将于 4 月 29 日起暂停运营。即日起至 5 月 30 日前处理商品退货。业内人士猜测,Forever21 或将退出中国市场。

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新增三名成员

全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马可波罗”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宣布,该平台增加了三个新成员,分别是德国公共监管银行BayernLB(巴伐利亚银行)、德国商业银行Helaba和Sparkassen服务提供商S-Servicepartner。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三大关键时间节点探清以太坊2.0进化之路

以太坊2. 0 最快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以太坊核心成员表示,以太坊2. 0 预计在 2019 年底或 2020 年初投入使用,新的测试网计划在下个季度投入使用

知情人士:Bakkt正在向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申请许可牌照

洲际交易所(ICE)正在努力将比特币推向大众,但一直面临来自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阻力。现在,ICE正在将目光转向州监管机构,以寻求纽约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一位知情人士表示,CFTC认可州银行和信托许可证,并且如果ICE获得纽约金融服务部的许可,可以让ICE通过自我认证程序上线比特币期货。

TCL集团2019年Q1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6.6%

TCL集团披露 2019 年一季度报告,公司当季营收 296 亿元,同比增长15.49%;其中主营业务收入 293. 3 亿元,同比增长 15.2%;实现净利润 10.1 亿元,同比增长 27.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7.79 亿元,同比增长 6.6%。

Cashowbiz全球首站峰会成功举办创新“潘洛斯”上线吸睛不断

2019 年 4 月 25 日,新加坡维创基金会发起的Cashowbiz在泰国普吉岛Outrigger laguna phuket beach resort 举办了其全球首站线下Meetup。参会均为ICBB精品社区,均是区块链资深从业者、对Cashowbiz整体价值高度认可。其中包括基金会创始人Nico、技术团队代表Walter,以及众多区块链财经媒体和机构等等,整个会场人员爆满,现场掌声频起。 据悉,此次Meetup对Cashowbiz整体的技术和应用进展都做了全面的介绍,包括Cashowbiz近期发?

dnf眩惑之塔国服什么时候出?眩惑之塔玩法机制介绍

dnf眩惑之塔是近日在韩服上线的一个玩法,国服眩惑之塔什么时候出,上线时间是什么时间呢,这里我们先来了解这个眩惑之塔的玩法机制。

多款家电惊艳亮相AWE 智慧家居设计新理念受推崇

前不久,为期 4 天的 2019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在上海落下帷幕。AWE,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大型家电综合性展会,与德国IFA、美国CES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电子消费展,随着近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企业向全球展示科技实力的重要舞台。本次展会除了突显到AI、5G和IoT等智慧家电大热元素的布局落地,更是彰显了“回归产品设计本质”的新理念。科技重塑家电的功能、物联网智慧生活解决人机互动的需求、品牌碎片化细分消费的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