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5 11:42

腾讯360之争显示网络环境已急需国务院立法规范

《腾讯360之争显示网络环境已急需国务院立法规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3日腾讯宣布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这一行为,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任邱宝昌在与凤凰网科技独家对话时表示,腾讯与360之争愈演愈烈,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绑架用户做筹码的地步,这就显示出我国的网络环境已经到了必须出台法律法规进行规范的地步,且必须是最高级别国务院出台法规,罚款也要高,对于损害广大用户利益的行为,不仅要对用户进行赔偿,而且应当追究刑事责任...

邱宝昌表示,此次出台的规范网络环境的法规必须级别要高,应该是由国务院出台;在条款制定中,对于罚款设定也需要高,对企业要有震慑力;对于损害用户利益的企业行为,用户可以要求赔偿,严重的也要追究刑事责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