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4 09:28

腾讯发布视频:揭秘360软件如何劫持用户QQ

《腾讯发布视频:揭秘360软件如何劫持用户QQ》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视频演示:360软件如何劫持用户QQ近日,360公司通过一款名为“360扣扣保镖”的非法外挂,赤裸裸地针对腾讯QQ的多项功能进行破坏,严重影响了QQ软件的安全和服务,对广大QQ用户的帐户与虚拟财产造成了极大的安全威胁。该非法外挂通过恐吓和诱骗用户的手段对QQ软件进行劫持和篡改:1. 劫持QQ安全模块,恶意阻止QQ正常的盗号木马查杀,严重威胁QQ用户的帐户安全;2. 劫持QQ核心安全页面,并跳转到360自己的页面,推广其“安全”产品。这是只有木马病毒才会使用的违法行为;3. 篡改QQ软件的设计,用恶意外挂手段干扰QQ的正常运行。长期以来,360公司不断通过制造恐慌挟持用户,屡屡抹黑打压同行。如今竟公然发布外挂,破坏合法软件运行。其手段之恶劣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前所未见!QQ正常服务和安全保障正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坏。面对这种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