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2 16:24

360宣布托管隐私保护器及扣扣保镖源代码

《360宣布托管隐私保护器及扣扣保镖源代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毕马威报告:2018年针对区块链的风险投资比前年约增加5倍

KPMG发布 2019 年Q1 全球VC投资动向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区块链公司在全球筹集了约 50 亿美元风险投资资金,与 2017 年 10 亿美元相比增加了 5 倍左右。预计人们对区块链的兴趣会随着区块链应用扩大,远远超过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会“爆”吗?

前些日,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市场总监 Curry.Wu做客哔哔News圆桌派。圆桌嘉宾们围绕主题为“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会爆吗?”进行了讨论。从财经记者到主编,到现在的Dex.top市场总监,角色转型后的Curry.Wu又发表了怎样独特观点呢?谈及交易所巨头都开始竞相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Curry.Wu认为区块链作为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本身就意味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区块链项目的枢纽,还决定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价格震撼!小米全面屏电视发布:全新蓝牙遥控器 涵盖32-65英寸

4 月 23 日,小米电视新品发布会如约举办,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宵爽登登台主讲。

负利率+无现金社会→比特币将何去何从?

​货币政策,或者说主要是利率的“操纵”,是中央银行影响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框架。为了扭转 2008 年金融危机带来的信贷危机,各国央行已将利率降至前所未有的低水平。随着美联储试图将利率恢复到接近金融危机前的水平,美国股市已经发生了大幅震荡。在经济低迷时期,中央银行试图通过降低利率来解决信贷瘫痪问题。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历史上严重的经济衰退需要将政策利率降低3- 6 个百分点来进行抵御。”

蓝色工匠成功签约新声线,持续服务中国教育电视台

近些年来,碎片化学习改变着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课程改革亦驱动着传统教育模式的升级与发展。而今,线上学习已成为当下教学的新形势,资源的持续涌入强化着各教育品牌之间的竞争,网站设计成为制约教育品牌现代化发展的主要元素,品牌之间的竞争除了资源的占有率,亦是网站设计的出彩度,但千篇一律的网站设计风格难以突显品牌特色,亦无法推进网站流量与运营效益的平衡,其网站设计的风格便成为发展的突破口,为此,知名教育品牌

全国首份区块链信用报告在福建福州诞生

5 月 5 日,全国首份区块链信用报告在福建福州诞生。该区块链信用报告是福州市大数据委在“区块链+政务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落地项目,支持市民通过区块链实现对自然人及法人信用报告的检索、查看、下载、核验、溯源等功能。

王者荣耀实战模拟玩法怎么玩?具体玩法规则介绍

王者荣耀实战模拟玩法是近日万物有灵版本中上线的全新玩法,那么这一玩法具体怎么玩,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玩法吧。

网友期望一加7像iPhone一样流畅 刘作虎:iPhone很卡

4 月 23 日刘作虎公布了一加 7 的发布会时间, 5 月 16 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场亮相,Slogan是“Go Beyond Speed(极速之上)”。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克萨卡组介绍 机克萨卡组使用心得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克萨卡组要怎么玩,机克萨卡组在这个版本怎么构筑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机克萨卡组的具体介绍。

作业帮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并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作业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作业帮将进一步做好版权建设的体系化工作,将在专业机构的协助下,加大版权内容的研发、制作、出版;同时,作业帮也将继续对版权内容进行版权登记,依法固化保护。此外,作业帮还宣布成立未来文学院、启动“寻找领读人”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