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2 10:01

Resellerclub优惠推出.ASIA域名注册服务

《Resellerclub优惠推出.ASIA域名注册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冬天有点冷,而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却总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温情,在登录中国市场初期就是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内地域名注册代理市场中屡次掀起狂澜,此次又是重磅出击,强势的域名注册优惠活动引来众多站长的注册热情高涨...

据了解.ASIA的域名现在注册只需要4.49美元,相当于其他代理商的一半都不到!并且个人是可以代理起域名注册服务的,自己可以单独去招揽业务赚钱,而且业务上还有可观的提成...

而且支持支付宝付款,对于代理商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而且此次.ASIA域名注册优惠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的12月31号,看好.ASIA域名的朋友,想成为亚洲最大注册商代理的朋友都赶快行动起来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zbaik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