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1-01 16:25

腾讯股价不受360事件影响 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

《腾讯股价不受360事件影响 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股王腾讯有力再展新升势

上周是股王腾讯近两年股价跌幅最大的一周,最低跌至366元。按当日收盘价与439.6元的纪录高位比较,总市值累计缩水近7,000亿。对腾讯我们仍有信心,后市持续看涨。首先,腾讯股价高位下挫和纳斯达克科技股的调整是否已经完成有关。我们可以看到,整体周边的海外科技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美国税改引发美股科技股普遍重挫,同期在美上市的阿里巴巴也一度跌至167美元,亚洲科技股跟随美国科技股走低,显然腾讯也因此步入全球科技股

富途证券:腾讯涨势如虹 存在拆股可能性

最近,腾讯股价涨势如虹,上周最高冲到了398.6港币,市值接近38000亿港币,市场上对于腾讯是不是可能再次拆股,有多种的揣测。腾讯在2014年做过一次拆股,当时的股价是500多港币,一拆五股后,每股股价降到100港币左右。经过三年时间,股价又上涨到了近400港币,于是,市场上又有腾讯可能再次拆股的期待。降低投资者参与门坎拆股又称股份拆细或股票分割,是指将一张较大面值的股票拆成几张较小面值股票,对公司的资本结构不会有任?

腾讯股票掉个不停,彭博追踪的50个卖方分析师却抛出一个字:买!

近几个月里,腾讯股票“跌跌不休”的状态引发了资本市场的担忧。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中,作为腾讯营收大头的游戏业务表现出疲软状态。这难免不让人担忧,不适合抄底的声音传得沸沸扬扬。目前情况下,腾讯可能会面临来自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压力,但卖方分析师只有一种坚定的声音:“支持买入”。 这其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微信小程序。而小电铺就是小程序的发展的驱动器,让小程序不仅给腾讯广告以及支付带来全新涨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