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10-27 17:20

传原8844CEO李墨林加盟电商兴长信达

《传原8844CEO李墨林加盟电商兴长信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朱则荣:电子商务最难掌握消费者心理

很显然,人们就互联网如何在心理上影响客户所做出购买决定这一问题上没有什么研究,这绝不是一个多对多的销售方式,而是多对一,网站上所有的环节,都是只服务于准备购买的那一个人,注意你只是倾尽于全力,向那一个人极力推销

2018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10 月 21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 2018 中国(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三个主要分论坛之一,由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负责组织与执行。省人大法工委主任丁祖年,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钱锦庚,省人大法工委处长吴恩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另外,参与论坛还有来自电商界、工商界、投资界的专家大咖们,一起共话浙江电商投融资的未来走向。

北京兴长信达 为品牌量身定制数字化全域营销方案

在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果品牌的市场营销不借助网络的力量,是很难焕发出市场活力的,与时俱进,模式更新,是一个企业长存的必要法则。但是电商运营绝非易事,不仅需要资金,还需要技术,不仅需要大数据作为支撑,还要有专业的引流方法。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电商代运营公司应运而生。北京兴长信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已经有19年历史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经过了优胜劣汰的“大浪淘沙”,终于脱?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0 月 26 日至 28 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 月 27 日上午,作为本次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发表开场致辞,表示加强电商领域投融资服务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电商领域资源进一步集聚的重要举措。会上,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省统计局张斌副局长、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李庆怀会长,清?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