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7 08:37

研究称百度长期前景良好 近期股票价格不会跌

《研究称百度长期前景良好 近期股票价格不会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镜头点亮世界」慈善晚宴将举行,潘石屹、邹市明等出席

2019 年VPHOTO全球新影像生态峰会暨「用镜头点亮世界」公益慈善晚宴将于2019 年 4 月 22 日 在上海举行。据透露,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品牌企业家、投资人、摄影大咖、媒体、公益机构等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影像生态圈的未来。同时,VPhoto也将在峰会上公布新一轮融资消息,并发布战略生态布局。潘石屹、邹市明、张天爱等公益名人将出席晚宴。“影领V来”2019 全球新影像峰会的主题是“影领V来”。“影领”是对影像力量的信仰,“V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Unocoin裁员50%,仅剩14人

据印度新闻媒体“经济时报”报道,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 Unocoin已解雇了一半的员工,目前仅剩 14 名员工。

巴林交管局公开招标,实施区块链车辆登记计划

巴林交通总局在全球创业大会上宣布,将招标指定一家公司在巴林实施区块链车辆登记计划,并要求相关公司在 2019 年 5 月底之前提交投标书。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阿里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 复联4成首部受益影片

今天,阿里巴巴正式启动“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为首部受益影片。

高通 CEO 谈与苹果和解:期待合作,但不会透露和解协议交易金额

据外媒报道,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一天后,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称,他期待与苹果合作,但他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莫伦科夫称,「现在,公司的全部注意力将是想办法尽快扩大规模。这是我们现在的重点工作,这是让我们感到兴奋的地方。」

2899 元起!努比亚红魔 3 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首款内置风扇的智能手机

努比亚在北京 RNG 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手机」。

realme产品名曝光 国内首款新机——realme X引发期待

2019 年 5 月 5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在微博发布了国内首款新机的概念海报,确认该款手机被命名为realme X。这是继realme CMO@徐起Chase在微博上透露新机名称为realme X后,realme新机的“正式”亮相。极具未来感的产品海报,和近期陆续曝光的升降摄像头、全面屏等产品亮点,让realme X未发先火,引发了外界的持续猜想和期待。 realme X是realme的越级代表作 realme X作为realme在国内发布的首个系列,X既意味着未?

呼唤“小度小度”搞定出行需求 百度地图全语音操控帮你解放双手更安全

在经历了五一假期“升级”后,凑够四天的小惊喜勾起了许多人外出游玩的心。那么如何在旅途中,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完成“购物血拼”、还要保证不迷路,随时可查看附近的美食景点呢?打开百度地图,一句“小度小度”唤醒智能语音助手便是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 早在 2017 年,百度地图便率先将智能语音能力融入地图,成为首个让“全语音操控”成为现实,进而服务于亿万用户出行的“人工智能地图”。智能语音助手上线以来,越来越?

郭明錤: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mmWave市场)与三星(针对Sub-6 GHz市场)的5G基频芯片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