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7 08:31

谷歌捐款500万美元支持新闻行业探索新发展

《谷歌捐款500万美元支持新闻行业探索新发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新英雄Yuumi技能曝光 英雄联盟Yuumi技能一览

4月25日,在推特上有媒体爆料出LOL新英雄Yuumi,不过就除了图片就没任何的说明,在这天晚些的时候,一位网友曝光了疑似Yuumi的技能。

网易有道推出英语阅读产品“有道阅读”

今日,互联网教育品牌“网易有道”正式推出了一款英语阅读产品“有道阅读”。据官方介绍,有道阅读以公众号为学习载体,主打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内容和更好的交互体验。在内容上,有道阅读涵盖精选全球外刊、英语必读小说等品类,解决了用户必须同时使用多个平台来满足自身阅读需求的问题。同时,有道阅读内接有道词典API,全文的任何单词都可查阅来自有道词典的释义。

浪潮IPF2019发布全新云海平台 强化全栈云能力与多云异构管理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家产业、技术、方案与服务合作伙伴等参加会议。在会上,浪潮发布了全新云海平台5.6,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栈式云与大数据的IaaS+PaaS完整解决方案交付,并进一步强化了多云异构管理能力,帮助全球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挑战。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浪潮集团副总裁彭震表示:“从业务上云到大数据的决策分析,再到企业生产管理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带来的业务创

支付宝“五一”出境游报告:00后游客数翻8倍

“五一”都去哪儿耍啦?支付宝今日公布的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依然火爆,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比去年增长逾一成。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怎么完成?兴奋成就完成攻略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要怎么完成,这个成就达成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兴奋成就的完成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了解下。

人气排队王“牛水煮1925”携手微盟 解锁新餐饮的升级之道

近日,成都新晋网红品牌“牛水煮1925”与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上线微盟智慧餐厅系统,将功夫水煮牛肉的匠心之味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技术相融合,在“新餐饮”的风口下转型升级,为水煮类川菜带来了崭新的生命力。水煮牛肉作为川菜中的一道经典菜始于1925年,由自贡名厨范爷在灶边踟蹰所创。为传承水煮味道和川味文化,品牌“牛水煮1925”成立于2018年,开业4个月时,已在四川料理排行中占取C位。“牛水煮1925”的创始人?

法国新加密法规予区块链企业开设银行账户的权利

法国新加密法“PACTE”法案将授予区块链初企开设银行账户的权利,前提是他们选择受到监管。新规定还鼓励法国私募股权或风险投资基金更多地参与ICO token,允许它们最多拿出其管理资产(AUM)的20%投资加密资产。

一加 7 Pro 或首发 UFS 3.0 闪存:速度达 UFS 2.1 两倍以上

据 XDA 的最新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

这个黑客不一般!靠猜测私钥,竟成功窃取了4.5万个ETH

高级安全分析师阿德里安·贝德纳里克(Adrian Bednarek)表示,他意外发现了这名老练的黑客。虽然猜测私钥在统计学上是不可能的,但这名黑客通过研究发现了 732 个私钥,使他能够像帐户持有人一样使用这些私钥完成交易。

加密世界与《权力游戏》

经过两年的等待,冬天终于来临。需要提前说明的是,本文所提及的加密货币只是作者自身的个人看法和思考,不能看作任何财务建议。在做任何投资之前,记得要咨询你的财务顾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