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6 15:52

李彦宏:百度正开发令人激动的无线互联网产品

《李彦宏:百度正开发令人激动的无线互联网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百度明年发布更清晰无线互联网战略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日在百度大厦对媒体表示,无线互联网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并会颠覆性的改变互联网产业生态。李彦宏称今年百度已在无线互联网方面做了积累和铺垫,明年将发布更清晰的战略。

李彦宏:百度正开发令人激动的无线互联网产品

李彦宏:百度正开发令人激动的无线互联网产品

10月26日消息,百度CEO李彦宏近日在中科大举行报告会,就大学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演讲和互动问答,以下是现场问答环节实录...

百度发力于无线互联网:已经不仅仅是搜索

在互联网时代把控入口的百度正在加快进入无线互联网的步伐,从运营商到普通网络乃至普通用户,百度在向产业链所有环节示好,借此,百度能否成为无线互联网的摆渡者。

百度称下一步投资将关注B2C和无线互联网

百度首席财务官李昕晢透露,无线互联网领域与B2C电子商务领域将百度下一步投资所关注的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