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6 11:36

侯小强:盛大文学将正式启动图书搜索引擎开发

《侯小强:盛大文学将正式启动图书搜索引擎开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魔3发布:搭载国内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游戏手机,令人惊喜的是,红魔 3 配备了国产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报告:2018年澳大利亚人因加密货币诈骗损失至少610万美元

4 月 29 日,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发布《针对诈骗: 2018 年ACCC关于诈骗活动的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澳大利亚人因加密货币诈骗损失至少 610 万美元,比 2017 年报告的 210 万美元增长190%。

steam注册需谷歌验证 steam不能注册怎么办?

5月8日消息,有玩家发现目前如果进行Steam注册新用户的话,是需进行Google人机身份验证,截止发稿时间,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不能进行注册新的steam账号。

特斯拉又现自燃 具体事件详情

5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5月3日凌晨 2 点左右,在美国旧金山欧文顿街附近的第 26 大道 1300 街区发生汽车火灾,是一辆特斯拉Model S自燃引起的,距离上次上海车库自燃事件过去还没几周。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企业不仅是创造利润的社会因子,同时也是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继发布一季报后, 4 月 18 日,PPmoney万惠集团一季度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下称:报告)正式发布。PPmoney万惠集团 1 季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PPmoney万惠集团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五份报告,也是 2019 年首份阶段性报告。支持实体经济 服务用户超 4300 万作为阶段性披露报告,此次CSR报告以《科技赋能金融 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普惠金融业务、?

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紫为云正式发布!

4 月 27 日,清华大学建校 108 周年之际,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主办的“清华大学 108 周年校庆AI高峰论坛暨AI使能平台发布”会议在清华大学罗姆楼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智能+,让AI更使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清华AI核心技术,发布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的同时,听取来自各行业人士对人工智能发展的见解,进行了一次学术与产业的学习交流,探究清华大学AI使能平台如何助力更多企业具有AI产品开发和应用创新能力。吸引了来自学术界、?

外媒Expert Reviews评测华为P30 Pro:迄今为止设计最精良的旗舰手机

初创于1987年的Expert Reviews是一家拥有32年历史的专业测评网站,Expert Reviews致力于为网友提供各种最新消费类电子产品的专业评测意见。而在国内即将发布的华为新一代P30系列旗舰手机,自然也成为了海外媒体的评测焦点。如下就是Expert Reviews对华为P30系列的评测全文。继华为发布Mate 20 Pro六个月之后,华为于今年3月又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P30 Pro。这两款手机的关系,就如三星Galaxy Note系列和Galaxy S系列那样,是?

报告:黑客倾向使用加密货币洗钱或转移资金

由于加密货币能够以相对较低成本对资金进行清洗和转移,而风险可以忽略不计,因此黑客更倾向于使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清洗被盗资金或要求支付赎金。 同时,报告还指出国家支持的黑客行为在全球网络犯罪中所占比例越来越大。

A站被列入经营异常 因运营主体登记场所无法联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A站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是该公司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小天鹅A:5月7日为公司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 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