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6 08:19

互联网地图市场即将整顿 谷歌现状已确定出局

《互联网地图市场即将整顿 谷歌现状已确定出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攻略 式神阵容及御魂搭配汇总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将在五一期间上线,这个退治活动用什么阵容来打可以获得比较高的伤害和分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阵容和御魂搭配。

英国同意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提供天线等非核心设备

尽管英国政府部门的部长们表示担忧以及遭遇来自美国的压力,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已经同意让华为帮助建设该国的新5G移动基础设施,如天线以及其他“非核心”基础设施。截止目前为止,华为在英国现有的非核心移动网络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乐视云计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因拒偿还10万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Shark双刷头吸尘器,来自美国的除尘清洁专家

在介绍Shark S9 双刷头吸尘器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Shark这个来自美国的除尘清洁品牌。虽然这个品牌在国内仍处于发展阶段,但Shark吸尘器却是美国吸尘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据不完全统计,平均2- 3 个美国家庭就有一个在使用Shark,可见它在美国人心中的分量有多重。为什么消费者对于Shark有着如此的热爱呢?我们将通过双刷头吸尘器S9 来一睹风采。就国内吸尘器市场而言,产品种类虽然看似繁多,实则千篇一律。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体验设

智能硬件加速变革,AIoT成行业新“风口”

近日,全球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 2018 年全球智能硬件代工制造 (ODM/IDH/EMS)行业白皮书》。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因面临产品同质化严重、用户换机周期延长等挑战,首次出现负增长,对比手机市场的增长乏力,IOT领域却精彩纷呈,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等IoT产品的出货量正以20%以上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Counterpoint预测,全球智能硬件市场将向多样化、多品类的方向发展,并在 2025 年以前

微软准备推送:Win10 5月更新对CPU支持没变化

很快微软要发布Windows10 重要更新,而它也被称作是Windows 102019 年 5 月更新。现在,微软悄悄更新了Windows 102019 年 5 月更新的配置需求,CPU支持方面跟之前的没有变化,这也是自从Windows101703 以来,处理器支持方面第一次没有任何变化。

华为云携手Infosys,共同推动业界数字化云转型

日前,华为云与Infosys在新加坡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Infosys加入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HUAWEI CLOUD Partner Network),联手构建“HUAWEI CLOUD + Infosys产品和服务”在公有云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使能各行各业数字化云转型。 华为云合作伙伴网络HCPN是全球统一的商业合作框架,旨在建立华为云产品和服务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伙伴提供标准化服务以及在管理、开发、营销等活动中提供支持服务,帮助各行各业客户成功实现数

国产首款后置四摄 联想Z6 Pro来了:最高可输出一亿像素

​4 月 18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揭开了联想Z6 Pro的神秘面纱,该机后置四枚摄像头,主镜头为 4800 万像素,这是国产首款后置四摄的骁龙 855 旗舰。

新氧更新招股书:首家盈利医美平台,连续9季度高增长

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SY.O)赴纳斯达克上市。最新数据显示:此次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11.8-13. 8 美元,预计初始募资1.53-1. 79 亿美金。财务及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新氧不仅是首个实现规模化盈利的互联网医美平台,在过去 9 个季度还实现了连续的营收同比与环比增长。 2019 年一季度的总营收相当于 2017 年同期的约7. 3 倍。在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消退的大背景下,逆市高增长使得新氧的商业模式在上市前就已经获得诸多大牌

实时风控再获认可 邦盛科技获“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

近日, 2019 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暨第五届“金松奖”移动金融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移动金融产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探讨在产业变革下,移动金融发展新机遇。作为金融实时风控领军企业,邦盛科技荣获2018“金松奖”最佳移动金融风控奖,围绕“黑产新动向及实时反欺诈”主题,邦盛科技风控专家张子龙分享了见解与思考。目前中国移动支付高速发展,推动移动金融创新发展,移动金融产业面临着更多机遇与挑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