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22 13:40

百度、网易等ADR今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交易

《百度、网易等ADR今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个国庆长假国人都看了什么?百度信息流发布资讯阅读报告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大家都在关注什么?百度信息流最新发布的《国庆资讯阅读大数据报告》显示,高速拥堵和国庆出行成了全国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此外,如懿传、范冰冰、个税调整、中国新说唱等也在国庆期间成功“抢镜”,跻身最热门资讯Top10。国家放长假 90后最爱玩除高速拥堵、范冰冰阴阳合同等焦点资讯外,各年龄层人群对于资讯的偏好明显不同。报告显示,百度信息流用户中,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更关注娱乐相关资讯

八大升级 三大支持 百度亿级资源扶持短视频创作者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披露,目前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短视频创作者达 66 万,计划年分润金额达 10 亿+。此外,百度还宣布了在短视频领域的新动作,在八大全方位创作者升级计划与三大多元化创作者支持体系的双重驱动下,多维度、全方位赋能旗下短视频产品创作者。八大升级计划引进全球化内容、深耕垂直领域会上,针对百度短视频生态,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发布了八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坐拥2.5亿邮箱用户 网易启动“一箱多能”计划

有着十余年邮箱市场服务经验,国内最大的邮件服务提供商网易于2008年7月10日宣布推出网易邮箱极速3.0正式版,将整合多项功能应用,试图打破电子邮箱单一应用的局限,向平台化进军,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网络信息服务。

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网易“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全面升级

10月 26 日,网易公司创始人兼CEO丁磊、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WPP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爱心公益人士和媒体齐聚杭州,共同出席了2018 “多一克温暖”启动仪式。(从左至右:网易公司CEO丁磊,WPP集团、奥美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TB宋秩铭,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传媒CEO李黎) “多一克温暖”是由网易、海澜之家及暖流计划三方,在

中国这些特色小镇,或将成为下一个新加坡

新加坡是很多中国人年末出游的首选:气候适宜,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发达,生活配套齐全,语言都没有障碍,特别适合家庭出游。据《联合早报》,2016 年 2866 万名中国游客造访新加坡,一年消费总额高达 36 亿元。漫步新加坡,会看到很多风格鲜明的组屋,其中有的因为富有巧思甚至成为著名景点。例如位于市中心的达士岭组屋,由 7 幢 50 层高的大楼组成,其中 26 层和顶层打通,连接成世界最长的空中花园,顶层还可以眺望新加坡全景。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