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14 16:25

新浪推Xweibo 微博程序 与新浪微博实现互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新浪微博开放平台今日推Xweibo开源系统,Xweibo是基于新浪微博开放API开发免费开源的微博程序。网站运营方只需要下载Xweibo安装文件,按照安装向导在服务器完成安装即可获得一个完整的微博平台。微博平台包括微博内容接收、发送、评论、关注、私信等常用功能,并可以进行功能和界面定制。

为了让Xweibo系统适用于不同的行业和运营需求,同时也为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运营支撑,帮助运营人员活跃用户,丰富互动内容。Xweibo根据以往案例的成功经验推出了一系列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为网站运营方免费提供包括标准微博系统,选秀活动平台,客户服务平台等,同时新浪也将不断的努力,持续优化的系统,推出更多的解决方案,满足大家的需求。

 

(TOM微博案例展示) 

程序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Linux + Apache + Mysql + PHP

操作系统:Linux (支持Unix/FreeBSD/Solaris/Windows NT(2000/2003)等操作系统)

WEB服务器:Apache (支持httpd, Zeus, IIS 等WEB服务器)

程序支持:PHP 4.3.0及以上版本 (推荐使用5.2系列最新版本)

程序安装预览:

 

  

 

(后台登陆界面)

 

 

(实现与新浪微博互通)

 

 

 

下载地址:

Xweibo APP KEY申请地址https://x.weibo.com/index.php

Xweibo 1.0 正式版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8138.htm

Xweibo for Discuz! 6.0-7.2 插件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27938.ht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