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14 15:47

51766数据显示:节后旅游价格普降10%—30%

《51766数据显示:节后旅游价格普降10%—3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庆过后的半个月正是一个错峰游的时间窗口,旅游价格在未来几天里还会进一步回落...

这其中也包括一些热门的旅游线路,据国内知名旅游超市51766旅游网对网商的监测显示,国外游方面,韩国﹑日本﹑巴厘岛﹑普吉岛等线路的价格,从10月6日起就开始出现了下浮...

51766旅游网总经理兼CEO倪学军则提醒游客,准备错峰旅游的市民不妨趁早下手,再过时日等秋意正浓时,部分旅游线路的价格会略微上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