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12 17:11

日社交游戏开发商DeNA斥资4亿美元收购Ngmoco

《日社交游戏开发商DeNA斥资4亿美元收购Ngmoc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大将军罗马兵种怎么搭配?兵种优劣势分析

大将军罗马中兵种如何选择搭配,每一个兵种的优劣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各种兵种的分析介绍。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Unocoin裁员50%,仅剩14人

据印度新闻媒体“经济时报”报道,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 Unocoin已解雇了一半的员工,目前仅剩 14 名员工。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抖音翻唱17岁的女孩是谁叫什么 17岁粤语女声版翻唱歌曲歌词

抖音最近有个翻唱《 17 岁》的女孩很火,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位女士是谁,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深陷手机焦虑症 “手机控”能否在珍爱网脱单?

智能互联网时代,手机早已成为生活的必需品。有了手机,出门不带现金,买票不用排队,迷路不用求人,生活更加便捷。但手机的大举入侵,也极大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近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发布《95后手机使用心理与行为白皮书》。数据显示,95后,平均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为8.33小时,也就是说,除了睡觉时间,一天的一半时间都被手机所占据。其中,社交用时最长,接近2小时。不少网友表示,“一会儿不见手机就心慌。?

波士顿动力SpotMini机器人上线一项新技能:拉动车辆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展示了其SpotMini机器人(即机器狗)的一个新技能:拉动一辆空挡的大型车辆。

微信“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上线

近日,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组件已上线。用户可在“流量主—创建广告位”中按照指引开通小程序激励式视频广告位,开通后即按广告曝光获分成收入,进一步​提升流量变现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