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11 09:01

反流氓软件联盟呼吁360及腾讯公布技术原理

《反流氓软件联盟呼吁360及腾讯公布技术原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夺2017中国首座金狮!腾讯QQ全城助力科技公益项目摘戛纳创意节两项大奖

北京时间 6 月 21 日凌晨,从 2017 戛纳国际创意节上传来好消息:来自中国腾讯公司的科技公益项目——QQ全城助力“人脸寻亲”在“Cyber Lions”竞赛单元摘得“Use of Social Data & Insight”金狮奖,拿下今年戛纳国际创意节的中国首金。该项目同时还斩获“Mobile Lions”竞赛单元铜狮奖,腾讯成为本届戛纳国际创意节首个夺得一金一铜两项大奖的中国品牌。据了解,QQ全城助力此次共入围“Mobile Lions”和“Cyber Lions”两个单元?

春节网友陆续返乡 腾讯QQ面对面红包刷屏朋友圈

距离春节还有三天,各线城市的上班族陆续返乡进入春节小长假,“回家”、“聚会”成了关键词。与此同时,面对面红包也迅速走红。 这是由腾讯QQ率先推出的红包玩法,不需要借助QQ群或者讨论组发红包,直接将红包生成一张二维码图片,让亲朋好友直接用手机QQ扫就可以领取。 据了解,早在1月11日,腾讯QQ就在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LBS+AR天降红包、面对面红包、刷一刷红包三大春节玩法,并且在1月13日上线了面对面红包,这让QQ成为业界

腾讯QQ玩影分身 推TIM发力办公场景

工作时总被各种资讯和游戏吸引,瞬间跳戏?上级的指令一层层传达,消息不同步?同一个文档传来传去,到最后搞不清哪个是最终版本?……这些令广大白领头疼不已的办公问题,是否有一个对策可以全部解决?3 月 1 日,被称为“最轻聊的QQ”的TIM正式版上线,尝试为这些办公痛点提供解决方案。TIM具备在线文档编辑、多端同步、邮件、文件传输、日程、电话等多项实用办公功能,在协同办公、跨平台办公等方面深入优化,为办公人群实现更简洁?

快讯:腾讯QQ疑似被攻击 全国大面积掉线

6月25日17:50左右CHINAZ收到大量用户来电表示其QQ掉线,CHINAZ编辑部及各部门也出现掉线的情况,初步肯定不是我们自己的网络的问题,有消息人士称可能是腾讯和搜狗最近的官司有关系。

享受高保真语音质量,Q麦打造“无干扰”电话会议

日前,由腾讯QQ授权,得胜出品的便携式麦克风音箱——Q麦在京东平台上线。作为一款面向办公族群的移动智能产品,Q麦搭载了双电容麦克风,可以通过联动QQ电话、QQ视频电话等功能,满足用户对办公场景的需求。可配适多终端设备 打造移动办公全场景随着移动办公的普遍应用,跨地域的线上工作交流成为必不可少的形式。QQ电话、QQ视频电话也成为白领们在移动办公趋势下的首要选择。Q麦作为由腾讯QQ授权的智能设备,此次联动内部产品,为

当别人还在用AR玩游戏时,腾讯QQ却用它玩了一票大的

傅园慧一句“洪荒之力”挑逗了全国网友的兴奋点,张继科和马龙组成CP引发举国上下共同YY。只是对于奥运会,大多数人也只能扮演着“围观吃瓜观众”角色。今年腾讯QQ通过AR传递QQ火炬的出现就打破了粉丝“远程自嗨”的僵局,根据腾讯QQ最新数据消息,目前QQ火炬手已经突破1亿,成为了一项全民规模的活动,可见这次腾讯QQ真的把AR玩火了!

腾讯QQ、QQ空间联手MINI国内首发品牌跨界车

5月27日,腾讯QQ、QQ空间与MINI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共同举办的“酷爱原创”独创艺术展开幕,宣布达成正式合作。将推出基于三方品牌形象的13款跨界车以及MINI版QQ公仔,用户可在通过QQ会员参与活动,赢得跨界车的使用权。同时,QQ空间也推出了跨界车的主题皮肤和线上互动玩法。据悉,联合艺术展将在深圳、成都、长沙三地举行。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表示, QQ、QQ空间、MINI都是时尚和年轻的象征,诠释了当代年轻人

腾讯QQ:诞生20年 全球申请专利超3000件

今日,腾讯QQ发布《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QQ诞生 20 年来在全球申请的专利超过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携手腾讯,冬雷脑科医生品牌培训学院来了!

随着国家放开对医生多点执业的限制,多点执业甚至自由执业导致的医疗供给侧的变化,必将引发传统且保守的医疗行业发生一些根本性的改变。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后,信息传递方式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获取医学信息的渠道与方式的改变将极大地改变患者的求医方式。既往“认庙不认人”的对医院品牌的追求,不可避免的转向对医生个人品牌的追求。作为一个专注于脑科领域的医生集团,冬雷脑科继成立自己的神经介入培训学院之后,又于近日对外

腾讯QQ与宝马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都市年轻人全新驾乘体验

11 月3 0 日,“燃动年轻跨界之夜”QQ × BMW跨界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发布会上,腾讯QQ与宝马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QQ超级会员、QQ音乐、全民K歌等互联网产品在会员权益、驾驶体验等环节进行深度合作,打造贴合都市年轻人潮酷、智能的全新驾乘体验。同时,双方共同推出 100 辆全新BMW 1 系运动轿车的QQ × BMW跨界车。 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右四)与宝马南区销售总监赵桢(左四)共同启动战略合作腾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