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10-08 14:58

解读腾讯泛关系链营销方案:盖了开心、人人的帽?

《解读腾讯泛关系链营销方案:盖了开心、人人的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必备的网络营销大总汇(下)

我提出的前十九条营销模式可都是免费的哦,如果你觉得这些效果都没有达到你最想要的,那么就来做更有效果的推广吧,例如:百度推广,GG推广,淘宝直通车,163推广,阿里妈妈等广告都是不错的,有的价格也是很便宜的。说了这些,祝愿做网络营销的朋友们财源滚滚,生意兴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网络营销:让白手起家成功率更高

接下来是一段艰难的日子,我都不想记起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了。一年多就换了四、五份工作,从惠州到东莞,从卖苦力的物流搬运到臭气熏天的小塑胶制品厂,还有单调枯燥的造纸厂……打工的日子繁杂忙乱,跌跌碰碰,心里总有一丝烦躁和忧郁在压抑着,“我的人生绝不应该是这

数十项营销组合, HiMall让店铺流量暴涨

根据《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 2015 年 12 月,中国网民规模达 6.88 亿。移动营销成为企业推广的重要渠道。此种大背景下,企业如何能突出重围,取得消费者的青睐?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专访睿玛客CEO朱颖:每个网络营销方案都是一场营销手艺人的盛宴

网络营销早已不是一个新领域,即使是已经席卷全球的移动互联网,也已经涌现出众多优秀营销者,而笔者本次要报道的,是一家苏州的营销策划公司——睿玛客,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线上营销解决方案,相较于业内资深的网络营销人士,睿玛客的CEO朱颖,显得有些特别。“我记得睿玛客刚开始服务中小客户的时候,找一家上海资深的广告公司媒介筛选2- 3 个匹配该客户受众群体的公众号,重点参考真实阅读量,当时媒介就笑了,说你不是营销界

150位营销精英点亮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

8月18日,移动营销界的一股清流——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启动酒会在北京宏绣会馆隆重举行。

餐饮商试水"舌尖"体验 玩转营销新趋势

在生活服务电商的带动下,“舌尖”概念成为餐饮行业营销的新手法和打造品牌价值的新途径,近期吸引了大量商家投资和热炒。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中小企业如何走出网络营销困境?

感谢腾讯、百度以及千万中国网站,让中国网民开始不断地聚合,产生一种前所未有的商业价值;而这种商业价值,也吸引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主开始试水网络,希冀在这片金灿灿的新土地上挖掘自己的财富宝藏。但很多人不知道,互联网其实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江湖,甚至泥潭。就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