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10-08 11:42

谷歌新闻测试整合Twitter帐户(图)

《谷歌新闻测试整合Twitter帐户(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 诚意满满,薅羊毛攻略出炉

没有一点点防备,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就这样来了。第一时间汇总了众多福利和惊喜,奉献这份终极攻略购。话不多说,马上来了解一下吧!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启,最吸睛的福利那就是在4月22日华为天猫旗舰店内消费最高者,可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8日游活动,不得不说,这次专属华为的“双11”活动很猛。你以为优惠活动就这样而已吗?不不不,还有令人惊喜的是有高达600元的优惠券可领,此优惠?

拉卡拉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涨20% 一度涨幅达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 94 元,较33. 28 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 10 点,拉卡拉股价报47. 92 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 192 亿元。

打车服务公司Lyft上市三周股价下跌19%

打车服务公司Lyft的股价自 3 月 28 日上市以来大幅下挫,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它的股价就下跌了约19%。对此,投资者起诉称,该公司过分夸大了该公司的前景,导致投资者在真相曝光和股票暴跌时蒙受了巨大损失。

在3000米外平行驾驶,智行者王肖利用5G“挑战不可能”

14 日晚,在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上,北京智行者的王肖博士在5G信号的协助下完成了一场近乎不可能的“驾驶”挑战。在该挑战项目中,王肖博士凭借5G信号的稳定及高速传输特性,在 3000 米开外远程实时控制无人驾驶车辆完成了 5 项高难度的驾驶挑战项目。挑战过程中,王肖博士凭借 5 个摄像头传输回来的实时画面,判断出车辆的行驶状态,他不仅需要完成比驾照考试难度更大的 2 米限宽车阵,还需要随时准备应付节目组随机安排的考验,如随机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厂2019年年内投产 月产能冲刺8000辆

马斯克在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表示,特斯拉上海厂将会在 2019 年年内投产,公司瞄准的生产目标是每周 1000 辆Model 3(相当于每月生产 4000 辆),甚至是要冲刺每周 2000 辆Model 3(每月 8000 辆)。

起底网文盗版江湖:从“手打团”到自动化软件 谁在助推盗版发展?

好看的小说看到一半,需要付费阅读,舍不得花钱又想继续看下去,怎么办?很多人选择去搜寻免费的盗版资源。因为需求的存在,盗版与网络文学的发展如影随形。

拉卡拉登陆创业板 孙陶然:要做受人尊重的公司

4 月 25 日,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拉卡拉”,股票代码300773,主承销商中信建投。本次IPO发行价33. 28 元,以此计算,拉卡拉市值 133 亿元人民币。

电信、移动、腾讯云等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日,工信部发布公告称, 2019 年一季度,依据《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电信管理机构对在经营电信业务、开展互联网信息服务、落实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 27 家企业,给予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将其新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现予以公布。

无尽远征手游领地战攻略 无尽远征领地战怎么玩

无尽远征中是有领地战的设定的,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什么是领地战,领地战要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尽远征手游领地战攻略。

引领产业价值,CAIF2019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再创新高度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CAIF2019第四届中国两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CAIF2019主题为蓝海红海·聚力启航。旨在探讨在蓝海和红海的厮杀的环境下,如何继续探索与新生。进入4.0时代的CAIF展现属于两性健康产业人群的独有见解。长达两天的峰会分为一场主论坛、三场专业论坛,邀请22位行业嘉宾进行演讲与交流,CAIF始终如出发时那样坚定,保持独特性格与差异,保持分享价值内容。CAIF2019现场红海之下,企业痛点亦是机会“从天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