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9 17:10

在yap.TV实时与朋友讨论电视节目:无剧透

《在yap.TV实时与朋友讨论电视节目:无剧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很多人都喜欢与朋友们谈论他们喜欢的电视剧的最新一集,初创公司yap.TV(yap.tv)的iPad应有程序就提供了一个这样的平台:你和朋友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聊你们喜欢的电视节目...

其中一栏显示和这个节目有关的所有最新推讯(Twitter消息),在另一栏中,你则会看到其他yap.TV用户邀请你参加的民意调查,还有一栏名为“客厅”(livingrooms),它是一个私密聊天室,只有你邀请的朋友才能进入,你可以用它来讨论最新一集电视节目...

yap.TV可能会遇到的一个明显问题是剧透,因为人们很有可能在推讯中透露剧情内容,而身处不同时区的、尚未观看节目的人看到这类推讯,就可能失去观看节目的兴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