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9 10:50

薛东阳:“百度输入法”测试版 用户之体验

《薛东阳:“百度输入法”测试版 用户之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输入法测试版在9月17日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在搜索框右侧选择使用百度输入法,目前提供手写和拼音在线输入两中输入方式...

百度输入法上线第一天我就顺便开始体验这款输入法了,这款产品保持了百度一贯简洁的风格,这一点我还是比较喜欢的;通过这几天对百度输入法的体验,发现这款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很多功能还不是很完善,可能是测试版的缘故吧!希望正式版发布以后应该不会存在这么多很明显的问题...

但是个人觉得如果要推出一款这样的新产品,最好还是先内部测试,最大限度的完善功能、提高用户体验,然后再逐步推向市场,这样子产品一推出比较容易受到用户和市场的认可,对后期的扩大市场占有率应该说更有利一些...

百度首页在线拼音输入法规模化上线...

百度内测版输入法评测:功能和词库均有待完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uedongya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