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5 08:56

马云作客美国脱口秀节目谈“三大信仰”

《马云作客美国脱口秀节目谈“三大信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达-京东到家否认考虑美国上市:目前暂无计划

外媒报道称,京东和沃尔玛投资的中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考虑在美国上市。对此,达达-京东到家方面予以否认,称“目前暂无上市计划”。

手机挖矿入坑后,他又如何应对被淘汰危机?

决战丰水期,很多人都希望购买二手矿机,可目前的情况是很多人都买不到矿机。短时间来看,《征求意见稿》并没有让挖矿市场丧失什么信心,但从长远来看还是取决于终稿的决策。

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公布 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

4月29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将会在2019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但是不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 元纸币,因为流通量较小并且将进行相关新技术的应用研究,其发行工作另做安排。

SSL证书那么多,我该选择哪一种?

随着互联网攻击事件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HTTPS加密的重要性。当企业想要从HTTP升级为HTTPS时,选择一个靠谱的SSL证书就成为了重中之重。然而,市场上五花八门的SSL证书品牌,往往让企业无从选择。对于领域新人来说,最想了解的便是这些种类众多的SSL品牌证书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又该如何选择?其实,只要根据企业自身不同的规模和业务类型就可以做出最佳选择。在这里,天威诚信作为从事数字证书业务长达 19 年之久的?

蘑菇租房:租房产业互联网的供给侧改革之路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中国住宅不动产资产规模已经超过250万亿,户均套数1.1套,人均居住面积37平,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业由增量扩张进入到存量经营时代,中国住宅不动产行业也因此发生巨变,从制造业属性转向服务业属性,从增量开发转向存量运营,从个人的C2C租房转向以机构租房的B2C租房。

饿了么开始提高外卖商家费率?官方回应

饿了么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口碑将持续保持低费率,最低将降到现在市场通用费率的一半。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 一览群智成为首批学生实训基地

4 月 22 日,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大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会上,一览群智、百度、京东、滴滴、爱奇艺、美团点评、地平线等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文继荣,共同发布了学生实训基地。 “人工智能已经走向新一代技术革命,迈向人工智能2.0。” 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2. 0 是基于重大变化的信息新环境和发展新目标的新一?

FLOW 福禄 深圳电子烟展现场诠释“比拟真实口感”

4 月 14 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 IECIE 深圳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FLOW 福禄 作为国内新一代的电子雾化烟品牌应邀参加,在现场掀起一阵“FLOW”浪潮。FLOW 福禄 是锤子科技 0001 号员工、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的电子雾化烟品牌,他在展会现场接受央视CCTV、广东电视台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时表示,FLOW 福禄 会继续将旗舰手机的工艺应用到电子雾化烟产品当中来,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从现场来看,F

广西首家!云计算企业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近日,数字广西集团旗下唯一的云计算服务企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成为广西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云计算企业。云计算领域唯一权威认证,梯度智能云获认可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主导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进行测试评估。作为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