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2 16:55

华中科技大学表态:将按规定处理肖传国

《华中科技大学表态:将按规定处理肖传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回应“小象生鲜关闭门店”:正在进行试点期内调整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旗下新零售业态小象生鲜位于常州、无锡的门店即将关闭。常州、无锡门店的关闭意味着小象生鲜又要重新回到“原点”。截至目前,小象生鲜在全国共开出 7 家门店,其中北京 2 家、江苏无锡 2 家、江苏常州 3 家。

央行数字货币成IMF春季会议热门议题,多国表示将促进数字货币发展

今年在美国举行的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IMF)春季联合会议上,全球金融领导人齐聚一堂,中行数字货币(CBDC)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面对比特币等新兴颠覆性技术,他们的讨论也集中在世界各地出新涌现的货币和支付形式上。虽然辩论尚未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承认,加密货币已经撼动了现有的全球金融秩序。

雷军再开微博发布会 小米9升级新功能:三摄平滑切换

4 月 28 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 2 个月时间工程师为小米 9 开发版更新了好几个很刚的新功能,要不我们再开一场微博发布会。

“爱美人”涉黄直播平台覆灭 团伙7人获刑

4 月 18 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湖南“爱美人”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在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该平台运营团伙 7 人获刑,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至一年四个月不等刑罚,并处人民币三千至一万元不等罚金。

除了全新小米电视 米家也带来了一款新品

小米已经确定将于 4 月 23 日召开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电视新品,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双面艺术”。号称“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

史玉柱:被人网上恶搞 马云打电话来慰问我

4 月 25 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更新微博,称自己昨晚被人网上恶搞,收到了马云、曹国伟等十几人的电话慰问。昨日晚间网络流出传言“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杭州被警察带走”,随后巨人网络正式辟谣,称这为恶意、不实谣言。公司已联系警方,将严肃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dnf5月9日剑与魔法之卷更新活动汇总 dnf更新前瞻

DNF将会在5月9日进行一次剑与魔法之卷的更新,此次的更新主要是活动相关,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联想To B背后: IT调整势在必行

在联想的一场高管会议上,CIO Arthur Hu正在讲述数字化转型的前景,憧憬赋能业务、赋能员工。

中国电信实现首个 5G SA 语音通话

据证券时报消息,近日,中国电信在 5G 模型网实现了业界首个基于 5G 独立组网(SA)的语音通话。此次,中国电信率先在 5G 模型网华为网络率先实现了首个端到端 5GSA 语音通话,其他厂商的语音业务联调正在进行中。中国电信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推进基于 5GSA 的语音 EPSFalllback 现网试点,加快推进基于 SA 的 5G 网络商用进程。

苹果三名核心设计元老离职:终端新品推出迟缓

对于苹果来说,损失三位设计团队的元老,着实有点可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