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1 08:44

惠普撤回针对甲骨文聘用其前CEO赫德诉讼

《惠普撤回针对甲骨文聘用其前CEO赫德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影迷盛典直播在哪看?4月18日复联电影宣传直播地址

4月18日《复仇者联盟4》电影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影迷盛典,届时将会有多位复联主创人员到场宣传,这次电影宣传活动也会通过各大平台直播,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直播地址。

亚马逊中国官网访问异常

今天中午,有用户反映亚马逊中国官网出现访问异常。

游香港 约见甄子丹 超威电池联营商有话说

近日,在“香港4日游,我跟甄子丹有个约会”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超威电池联营商组成的见证团,在香港子丹创作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了超威集团与甄子丹的2019签约仪式。在超威集团成立21周年、与甄子丹合作12周年之际,见证团得以亲临现场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见证团成员也纷纷道出自己的心声。见证团成员、超威电池联营商徐星,曾在2016年超威电池全国联营商大会上,向甄子丹赠送书法与宝剑,此次见证甄子丹与超威集团的签约仪式?

中年星巴克的求生欲

继瑞幸推出“小鹿茶”,喜茶、奈雪拓展咖啡、酒等新产品线之后,星巴克也终于按捺不住把手伸到了新茶饮领域。

从“维权事件”、“996”等热点事件看企业办公之痛

一、从维权事件对办公效率的反思 前段时间,国民的维权意识被奔驰车机盖上哭泣的女车主唤醒了。 媒体报道了女车主与4S店 18 分钟的录音,出差在外的4S店高管有这样一段话: 虽然这是个案,但内部沟通不畅,流程速度慢的场景,确实在企业日常管理中屡见不鲜。 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便利程度,轻则影响服务水平,重则可以毁掉一个品牌。面对企业办公中的这些痛点,云之家一直在思考解决方案。 今天很多人用微信沟通工作,但消息是否被

首钢成立新能源汽车材料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 4 月 25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 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大股东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7.37%,认缴出资额4. 5 亿。

国家电网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将有力催生区块链能源等新兴服务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国家电网深入落实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部署,全面启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并指出了泛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优势。

预定iG冠军手办的黄金图标在哪领 iG冠军黄金图标领取地址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预定了IG的冠军手办,其中预定了的话就可以获得一个iG全球总冠军的黄金图标,一些网友还不知道去哪里领取这个黄金图标,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拯救10万饥饿儿童,「爱与美好」才是最棒的设计

2013 年,生活在大阪的一位 28 岁母亲与 3 岁孩子被发现在家中饿死。这对母女因贫穷而无法维持生计,屋子里已经没有食物、冰箱,甚至连调味料也没有,水电和燃气也因为拖欠费用而被切断,母亲的银行账户存款余额只有不到 20 日元,她去世前在屋中留下了一张纸条:「最後におなかいっぱい食べさせられなくて、ごめんね」“最后也没办法让你吃东西,对不起。”上图:在发现遗体的屋前,人们摆上食品和花束悼念。在日本,七分之一的儿

工信部:电信、移动等27家企业被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

今天,工信部公布《 2019 年一季度 27 家违规企业被纳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中国电信、中国移动、腾讯云等多家企业上榜,列入事由为行政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