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20 08:35

赵刚:物联网产业环环相扣 前后端应用是重点

《赵刚:物联网产业环环相扣 前后端应用是重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赛迪顾问高级副总裁赵刚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物联网产业发展环环相扣,先发展前端与后端的应用,相关标准是在发展中逐步形成的...

物联网可以说是互联网的进一步升级...

赵刚认为,物联网发展中,感知和应用这两个环节上有一定基础可以顺利过渡,而在传输和计算层,将来IPV6转换问题与逐渐向云计算过渡可能会需要一些更新的技术支撑,物联网发展的一个关键是如何突破物品生命周期的标准的统一和RFID的整合,最后能够推进更多的、更广泛应用,真正实现在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和物联网应用有效结合...

赵刚认为,现在应该加强对RFID、传感器的应用,作为物联网产业的重点去发展,产业整体也将随之带动起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