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0-09-14 16:11

发行量比较大《新民周刊》即将登陆云中书城

《发行量比较大《新民周刊》即将登陆云中书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盛大文学已经与《新民周刊》达成合作,目前盛大文学已经开始进行《新民周刊》登陆云中书城的技术处理,很快Bambook用户将能够通过云中书城订阅、购买《新民周刊》...

《新民周刊》是《文汇报》、《新民晚报》两份历史悠久的报纸强强联手组建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后于1999年1月1日新创的首份媒体...

《新民周刊》以其优质的综合性新闻内容通过云中书城发布,拓展了其资源输出渠道,有望增加其正版数字期刊订阅量;云中书城吸收优质内容的进入是其一直重视内容资源的重要体现,通过不断的优质资源引入,及时回馈了读者的阅读需求,云中书城在读者中的影响力将必然巩固和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