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13 20:34

360起飞计划宣布收购电脑系统优化工具鲁大师

《360起飞计划宣布收购电脑系统优化工具鲁大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vo秦飞:首款5G手机将在年中推出,价格不会太贵

5G时代的正式到来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加速跑。vivo 5G研发总监秦飞近日接受凤凰网科技媒体采访时表示,vivo的首款5G商用手机将在今年中亮相,并且会在国内首发。他虽然没有透露vivo首款5G手机的具体手机,但表示“第一款产品不会太贵”。

国家电网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将有力催生区块链能源等新兴服务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国家电网深入落实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部署,全面启动“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并指出了泛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优势。

5G 试商用快速推进 国内 16 个省份打通 5G 电话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据梳理发现,目前国内至少已有 16 个省区市打通 5G 电话,除上述河南外,还包括安徽、福建、河北、江西、山东、江苏、贵州、天津、广西、湖北、辽宁、北京、上海、四川和广东等。从分布看,占比较多的明显是东部省份,已有 9 个,而中西部有 7 个。

点存科技:Filecoin与比特币的区别

近一周以来,比特币屡次突破 5500 美元大关,其他币种也呈现出不同程度的涨幅。连续多天的行业利好消息,瞬间点燃起数字货币爱好者的热情,不由得让人猜测,投资数字货币的机会是否来了,牛市是否要回归了。在点存科技看来,数字货币并不是投资领域的新生儿,它伴随着比特币的诞生一路成长到今天,在这个过程中,早期的数字货币投资者依靠它发家致富,由此带来了一大批追随者,形成了一个特殊的圈层,那就是我们常说的“币圈”。随

华为 5G 研发支出去年高达 153 亿美元,超过苹果三星

据彭博报道,2018 年,华为在 5G 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较 2014 年增长了 149%,超过了苹果、微软和三星同期的研发支出增长幅度。同期,亚马逊的研发支出增幅为 210%,在全球研发支出排名中位列第一。彭博编制的数据显示,以货币计算,华为 2018 年的研发支出仅落后于亚马逊、Alphabet 和三星。

数据显示: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将被加密货币取代

Visa、万事达卡、PayPal等传统支付提供商会被加密货币所取代吗?根据一份数据显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中。

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即将召开,中外嘉宾共话“新居住”

2019年4月23日,以“预见新居住 共建新经纪”为主题的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将在北京国贸三期·国贸大酒店召开。40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学界、居住服务、科技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权威嘉宾们将齐聚北京,共同揭晓2019新居住时代发展趋势。本次贝壳新居住大会共分为五大版块,分别是上午“预见新居住”主会场,以及下午以“共建新经纪”、“预见智能+”、“未来社区的新商业图景”和“城市·居住·改变——贝壳×一席专场”为主题的四大分?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日前任正非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 1000 多亿美元提升到 2500 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

5G三大应用场景下,头戴AI计算机将成为企业基础移动终端

4 月 23 日,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其中,头戴计算机成为本次大会新的亮点。目前,智能手机市场进入成熟期,增速放缓,步入存量市场,而更为广阔的B2B市场对新一代显示设备需求则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在合作伙伴大会中国联通展位上,可以识别车辆牌照的头戴计算机吸引了大家的眼球,RealWear作为其“智城精治”新?

试探、保守、炒剩饭,腾讯这款游戏居然还霸榜15天

连续 15 日,《一起来捉妖》霸榜苹果应用商店免费应用排行榜。这款由腾讯推出的手游,在推广之初曾把区块链作为最大卖点,大厂的光环也吸引了整个区块链游戏行业的目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