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0-09-07 08:18

探访创新工场新办公室(组图)

《探访创新工场新办公室(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算法的力量

算法是计算机科学领域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却受到了国内一些程序员的冷落。许多学生看到一些公司在招聘时要求的编程语言五花八门就产生了一种误解,认为学计算机就是学各种编程语言,或者认为,学习最新的语言、技术、标准就是最好的铺路方法。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愿意充当创业教练角色

作者:崔西  来源: 新浪科技  日期:2009.09.04 09:58 (共有0 条评论) 我要评论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今日将正式宣布离职。新浪科技独家获悉,李开复离职后希望和中国年轻人打造新的技术奇迹,并愿意充当创业教练的角色。

美图上市全纪录 李开复、徐小平、薛蛮子大佬采访实录

2016年12月15日在香港发生了什么大事件?创新工场李开复、真格基金徐小平、清科集团倪正东、“工业股壳王”高振顺、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启明创投甘剑平、老虎环球基金谭海男、明势资本黄明明、如川基金王肇辉、华夏资本张倩、58赶集集团周浩、富豪酒店集团罗宝文、当代集团王春风、老虎基金王鹏飞、飞鱼科技阿飞&小鱼、易名科技孔德菁……竟然还有怀孕7个月的Angelababy!太多太多的名人都齐聚在美图(HK.1357)香港敲钟上市的?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创新工厂的搜索优化

简单分析下李开复的创新工厂,https://www.innovation-works.com/ ,正于他自己在微博说的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平台,也是一个可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的地方。下面分析下目前关键字排名

李开复:超过百度并不容易 尝试市场投资

北京时间8月28日,外媒报道称,谷歌中国负责人李开复正下注移动互联网。李开复日前接受国外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是谷歌在中国发力的关键领域。“我们在移动市场上投入了很多”,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中说到,“五年内,我们认为移动搜索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