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0-09-03 11:22

《计算机世界》社长总编疑因腾讯纠纷双双调岗

《《计算机世界》社长总编疑因腾讯纠纷双双调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本土动画IP破局 米粒影业丁当乐园开建

动漫资源引入乐园,进行动漫主题内容的可持续开发,既为线下乐园带来流量,又拉长了乐园的价值链,同时通过动漫衍生产品盈利,也使得IP的变现之路大大缩短。日前,米粒影业旗下娱乐品牌丁当乐园与经纬集团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其将联手开发以《三只小猪》系列电影IP为主题的线下室内乐园,共同营造出场景化、情感式的亲子商业体验。发布会上透露,落地沪上首家丁当乐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张。同时,米粒影业已分别与花样年集团、蓝润?

小米高管详解5G网络:功耗高+信号差

小米高管孙昌旭转发讲解了5G网络现阶段的缺点,她表示:“信号不好的情况下,手机会直接提升手机射频功放的功率到满格(26dB)寻找5G信号。而现在4G手机,即使功放到满格也是23dB。别看这3dB信号,手机射频的功耗要增加两倍多。而5G的高频率特点以及带宽从20Mhz 提升到100Mhz,都使得基站覆盖范围大大缩小,也就是说信号不好会是常态。”

乐视网:一季度亏损1.77亿元

乐视网发布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一季度亏损1. 77 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 07 亿元。营业收入为1. 29 亿元,上年同期为4. 37 亿元。

华为P30 Pro捕捉的精彩动物世界

许多动物非常敏感,一旦发现人,就会紧张、逃跑。离得更近,它们就跑得更远。对超级大型的动物,我们也不可能太靠近它们,否则可能将自己置于极大的危险中,如在动物园,保障安全的物理屏障也不允许普通摄影者靠近。而为了拍一张动物的精彩照片,专业的摄影师必须在物理上无限接近动物世界。在野外,摄影师常常不得不全服迷彩,一动不动地保持静止,将自己伪装成自然界的一份子。与此同时,还必须配备造价高昂的各种镜头装备。而普

利亚德五大事业集群 致力打造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

在智能显示领域中,成立于1995年的利亚德集团,结合行业先进技术,并通过自身的发展,成为了一家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其立足中国,侧重美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视效服务,成功的赢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无数用户的认可。为了打造出一个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利亚德更是将旗下产业进行全新布局,通过智能显示、夜景照明、文化旅游、VR娱乐、国际业务等五大事业集群的深度布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业内拥有不

微言科技创始人黄聪入选高盛“亚洲最具颠覆力创业家”

4 月 16 日,由高盛主办的首届“筑梦+变革|高盛创新亚洲峰会”在中国宁波举行,来自微言科技的创始人兼CEO黄聪先生荣获 2019 年“亚洲最具颠覆力创业家”殊荣。 在为期两天的峰会上,高盛表彰了代表不同行业的卓越企业家,黄聪先生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代表颇受关注。黄聪先生于 2017 年 4 月创立微言科技,现任创始人兼CEO。在黄聪先生的带领下,微言科技积极布局新金融领域,目前已经发展成国内To B金融科技行业领先的综合化服务?

台积电 Q2 营收预估 75.5 亿 - 76.5 亿美元

台积电第二季度营收预估75.5亿-76.5亿美元,市场预估76.3亿,毛利率在43%-45%, 预估45.3%,第二季度经营利润率31%-33%。(彭博)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